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贝鲁斯科尼,俺鄙视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9:18 四川在线

  意大利,有威尼斯,有比萨斜塔,有文艺复兴的无数高人,还有足球和美女,也有墨索里尼。曾经的大路都通向罗马,在电视上,在书中,一次次目睹和神往这个国度。对意大利充满了最美好的意念,以为那是天堂。

  今天,贝鲁斯科尼,一个意大利的总理,一个高贵的意大利人,一个著名足球俱乐部的老板,说出了这样的话:“中国曾经把小孩子们煮了作肥料”!俺已经出离愤怒,在网
上骂声一片之时,俺只在想,这充满文艺复兴味道的意大利,会有这样的人这样的总理!

  鲁迅说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国人,现在看来也可以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一下贝氏!听说贝氏总理坐得不太稳,为了扯眼球,不耻出这样的下策,可,贝氏是不是昨晚看球看昏了头,不想想中国人民的口水都可以淹没整个

意大利

  有人说贝氏言论不代表意大利,对,是这样,但对俺们来说,意大利是什么,就是贝氏,俺们不会去区分贝氏和意大利的区别,俺们只知道,贝氏,你污辱了我们堂堂的中国人!中国没有出过墨索里尼,没有出过纳粹,只有意大利出过,只有意大利纳粹才可能把小孩子们煮了作肥料!

  贝氏,俺真的鄙视你!你有钱你有势,你有足球你有美女,但你没有大脑没有人格,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失去理智没有道德没有羞耻的政客的无耻嘴脸!意大利离我们太远了,不然,俺真要抽你两个大耳刮子!

  对意大利的一切美好情结瞬间化为泡影,这世界变化真让俺无法相信。但,那怕失去关于意大利的一切,俺还是要说:俺鄙视你,贝鲁斯科尼!

  你必须道歉!对被你伤害的中国人民!贝鲁斯科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