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9日12:45 中国青年网

分享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花38万块买一块外国手表是不是傻

3月9日上午,在工商联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左)为了说明中国亟需振兴民族品牌,不惜抬起手腕“秀”出自己的手表。 中国青年网记者 吴楚 摄  3月9日上午,在工商联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左)为了说明中国亟需振兴民族品牌,不惜抬起手腕“秀”出自己的手表。 中国青年网记者 吴楚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吴楚)“我不怕跟你们讲,我手上戴的这块手表38万。但是你们看,我们中国人,花三十多万买人家一块手表,是不是傻?真的值38万吗?不值!我们买的就是人家的一个品牌。”3月9日上午,在工商联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为了说明中国亟需振兴民族品牌,不惜抬起手腕“秀”出自己的手表。“中国有价值的品牌有多少个?有人说一百个,有人说十个,有人甚至说一个都没有。”傅军表示痛心。

  在小组讨论会上,傅军还提出几个建议:第一是建议政府应该趁目前世界市场低迷时,拿出3000亿美元到5000亿美元,储备一批战略物资,比如石油、黄金、镍等等。第二是从进出口的数据来看,中国的经济目前形势严峻,必须通过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不是说要公款消费,而是老百姓要喝好酒啊!”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辉煌到衰落,东北发生了什么

如果看过1978年以来中国城市的经济数据,你肯定会发现一个很大的变化:1978年全国经济总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有四个是东北的,而到本世纪初,这一数字是零。

性别平等社会可以坦然做娘炮

终有一天,我们会认识到,八块腹肌的黄景瑜们与张牙舞爪的小娘炮们都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他们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想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这是一件纯粹取决于个人意愿的事情。

发不出论文?做个一把手厅官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现在而今眼目下,若再不来收拾人心,若再不来重视外行一把手胡作非为的问题,怕是会让乐观者悲观,让悲观者绝望的!

现在的房市就是5000点的股市

在回答我南海岛礁的问题时,王毅外长有句话掷地有声: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其实,房市也是如此,泡沫终将破灭,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 裴医生:摇孩子会不会把孩子摇傻
  • 为什么这么多人支持特朗普
  • 中国古代科举考试状元的答卷长啥样?
  • 残雪:我的小说为何在西方这么受欢迎
  • 细思极恐的《疯狂动物城》
  • 为什么说Selina离婚是意料之中的事
  • 非洲埃及机场的另类过境签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