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2日18:52 央视

分享
亚洲经济体竞争力最新排名出炉 中国排第九 亚洲经济体竞争力最新排名出炉 中国排第九

  原标题:亚洲经济体竞争力最新排名出炉:亚洲四小龙位居前四 中国排第九

  《博鳌亚洲论坛亚洲竞争力2016年度报告》今天在海南博鳌发布,“亚洲四小龙”新加坡、中国香港、韩国、中国台湾在37个亚洲经济体中位居前四。中国仍排在第九位,与去年相比,排名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日本与中国到底谁在威胁谁?

就在日本国会开始审议外交和安全保障相关法案及预算前夕,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抛出以“扩大的人民解放军的活动范围与其战略”为副标题的《中国安全战略报告2016》,每一章题目都极具渲染效果。

从头再来,新的牛市呼之欲出

不久前公布的胡润富豪榜显示,北京已成为世界上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而分析中国亿万富翁去年人数激增的原因,据说就是股市造富运动,尽管随后中国股市崩盘,但中国的超级富豪们几乎毫发无损,挺了过来。

中国的“鬼城”怎么产生的?

空置率过高、荒无人烟、一到夜晚就漆黑一片、让人不寒而栗……中国的“鬼城”,是快速城市化的产物,警示我们反思中国的财政体制、政绩观以及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关系。

我们的欲望与能力能否平衡?

如果有了一个欲望,然后通过自己的能力或者外部提供的条件满足这个欲望,你会有一种幸福感;当这个平衡被打破,你会感觉到痛苦。

  • 丁香医生:可能已接种了问题疫苗咋办
  • 山东问题疫苗善后何以拖了一个半月
  • 大诗人杜甫是怎样搞垮大唐经济的?
  • 作家富豪榜公布:韩寒郭敬明排名下降
  • 《荒野猎人》果然被删,动了十来刀
  • 驭男之术:女人如何做让男人臣服?
  • 为何天后王菲独爱这座海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