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澳洲将建1400公里高尔夫场 途经18个城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6 11:08   北京娱乐信报
 

   这片似雪的沙滩很快就会成为绵延1400公里的“世界第一高尔夫球场”的一部分。

    位于澳洲西南部的纳勒博平原是一片令人望而生畏的广袤土地,平均温度为40摄氏度,只有野生动物和少量的灌木丛能适应这种气候,每个经过这里的人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尽快离开。为了改变这种现状,纳勒博平原地区的人们终于想出了一个提高人气的绝招:把整个平原变成一个大高尔夫球场。

    据法新社11月15日报道,这个球场将沿着横贯平原的艾里高速公路兴建,途经18个城市,全长1400公里,超过了英国国土的长度。沿途每经过一个城市和加油站,就会有一个开球点,所有的开球点连成一线,被称为“纳勒博纽带”。如果你在一个加油站挥了一杆,可能要继续开车100公里才能打上第二杆。

 最初提出这个设想的是巴拉多尼亚市一家加油站的老板鲍勃·邦焦尔诺,他希望把自己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和促进旅游的想法合二为一。他说,每天有300辆车经过艾里高速公路,但驾车的人总想尽快结束这段旅程。“纳勒博纽带”能为他们带来独一无二的高尔夫体验,而且沿途的城市也能抓住这个机会,向驻足的旅行者展示不为人所了解的地方特色。

 据悉,纳勒博平原地区的各市议会已经通过了这个提议。试用的高尔夫球穴将在几个月内建成,而整个球场将于2006年投入使用。

 虽然要见识“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场”的风采还要等些时日,但邦焦尔诺为了给球场做宣传,计划先打造一个“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两大第一”想必能为纳勒博平原招来不少高尔夫球迷。(欧 叶)

1、死人堆里爬出来--独腿老红军传奇 2、孙殿英--用打麻将看人知己知彼
3、怕公仆靠单位--国民素质三大缺陷 4、宦官罪行累累--燕赵文化难解隐痛
5、月球引力是地球地震的导火索吗 6、难以承受的悲恸--与亲人生离死别
7、我为守住家庭忍受丈夫脚踏两只船 8、赤裸也圣洁--超级唯美的人体摄影
9、皇太极--胆识过人除袁崇焕手段辣 10、白宫故事--1814年被英军纵火焚烧

  (编辑:小雪)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