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人物往事 > 正文

人物:乌克兰美女总理登上“ELLE”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1 14:33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日前接受全球最畅销的女性时尚杂志《ELLE》的邀请,拍摄了一组专题照片。


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


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

  这些照片将在今年5月份出版的《ELLE》杂志上刊登,向世人展示其迷人的女性魅力。在季莫申科之前,只有3位政治家,杰克·肯尼迪、欧洲委员会成员埃迪特·克列森、已故以色列总理拉宾的孙女诺阿·拉宾娜,分别登上了该杂志的封面。杂志社认为,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出现将是时尚界一次真正的革命。

  关于季莫申科拍摄专题照片、接受采访的谈判持续了两个半月,最后的结果是双方都非常满意。季莫申科的照片及采访内容不仅将在乌克兰语《ELLE》杂志上出版,还将在其他17-18个国家出版,如波兰、匈牙利、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可能还有比利时。

  杂志社对乌克兰总理的照片拍摄及采访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季莫申科身穿杂志社专门为她提供的著名的瓦伦蒂诺、伊夫·圣·洛朗、路易威登服装,试镜工作直接在乌克兰政府大楼内进行。

  从杂志社提前披露的一些插图来看,拍摄地点应是季莫申科总理在政府大楼内的休息室,家具比较大气,也显得有些笨重,具有典型的苏联官员风格,显然,已有不止一届的政府总理使用过。季莫申科不仅穿着西装,还戴有披风。

  专家指出,政治家摄影模特的化装美容显得非常艳丽,耳朵上戴着香奈儿品牌设计的耳环,从照片上看,似乎是较大的钻戒,实际上却是廉价的钻戒。

  从杂志社披露的照片来看,季莫申科的衣服尺寸为42,鞋子35,她穿戴这些服装特别合身,不需要遵守任何特殊的饮食规定,因为她全天16小时工作,睡眠较少,有规律的正常饮食无法保障,体形相对较瘦,根本用不着减肥。

  4年前,季莫申科在出席一次会议时,曾有记者问她最想出现在什么杂志的封面上,是男性杂志《花花公子》、乌克兰女性时尚杂志《娜塔丽》还是《时代》商务杂志,当时的乌克兰女政治家回答称,对真正的女性来说,最好的选择当然是《花花公子》,但她达不到他们规定的标准,至于《ELLE》杂志,她完全能够达到标准,甚至看起来比一些著名的模特还要好。

  (编辑:独孤)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摩登原始人 更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戴佩妮] 你要的爱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