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广州本科院校补报志愿明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1:56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戴秀文) 记者昨日获悉,广东省今年普通高校本科段招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由于考生填报志愿等原因,部分上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仍未被录取。根据省招生办有关通知精神,广州市招生办将安排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

  据悉,凡总分在省招委会公布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而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科层次的补报。补报时间为7月26~2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
00,逾期不受理)。录取时间为7月28日。

  经查实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由考生本人持《200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成绩证书》和《2004年普通高校在广东招生专业目录》到广州市招生办公布的地点办理补报志愿手续。已经被高校录取和已放弃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补报志愿。参加补报志愿的考生,每人可填报3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不超过6个专业志愿;考生补报志愿时,要参考省招生办公布的第二批本科录取院校分数线进行补报。

  2004年普通高校本科院校补报计划及报考分数线情况将在查询电话1608899、广州招考网公布,指定《广州日报》、《信息时报》7月26日刊登。

  丢失高考录取通知可补发

  又讯 (记者 薛冰) 高考第二批本科B线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已经由高校陆续寄出。高考录取通知书如果丢失,高校可以重新补过。

  关于录取结果的查询方式,各高校招生办负责人表示,学校并没有开通录取查询电话。录取查询是考生向有关电信部门或网络公司定制的查询服务,电信部门等将保证第一时间向考生发送录取信息,考生也可通过有关网站进行咨询。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