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09:41 央视

分享

  原标题:[独家V观]习近平“登上”奥运领奖台

  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会见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巴赫。会见后,习近平和彭丽媛在巴赫主席夫妇陪同下,参观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巴赫主席夫妇陪同下,参观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习近平和彭丽媛在巴赫主席夫妇陪同下,参观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
习近平参观博物馆收藏的中国奥运健儿比赛用具习近平参观博物馆收藏的中国奥运健儿比赛用具
 习近平“登上”奥运领奖台 并挥手致意 习近平“登上”奥运领奖台 并挥手致意
 习近平邀请巴赫一同登上领奖台合影 习近平邀请巴赫一同登上领奖台合影

  他们一同参观了奥运发展史展览、往届奥运会奖牌展、北京奥运会展品、2012年伦敦奥运会休战墙、中外运动员比赛用具,观看了往届奥运会视频集锦、历届奥运会比赛项目电子显示屏。巴赫全程为习近平讲解。

责任编辑:赵雅琪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坐飞机拒绝关手机被拘留,冤吗?
  • 史上最牛两个屠户一个败汉一个兴汉
  • 过把瘾就死:我该怎么跟你一刀两断
  • 黄晓明打脸陈思诚,这才是好男人的样子
  • 离婚不丢人,在肮脏婚姻里苟且才丢人
  • 高娓娓:去川普幕僚家参加鸿门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