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甲型流感一周死亡病例新增约1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6: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段秀杰):世界卫生组织27日公布的全球甲型流感疫情最新报告说,在本月15日至22日的一周时间里,全球甲型流感死亡病例新增人数约为1100人,是此前一周的两倍,表明甲流疫情在北半球的一些地区已进入高峰期。

  报告说,截止到22日,出现经实验室确诊的甲型流感病例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207个,死亡人数超过7820人,其中美国有5360人。

  报告特别关注到欧洲的甲流疫情形势。报告说,在这一周里,欧洲的死亡病例上升到650人,比前一周新增了250多人,增长速度高达85%,其中比利时、保加利亚、白俄罗斯、挪威等国形势都比较严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