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战开打 江苏湖南争鸟叔

2012年11月12日11:14  重庆晚报 微博
鸟叔资料图 鸟叔资料图

  又到年底了,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之战也再次拉开了序幕。昨日,江苏卫视率先在南京举行了跨年演唱会发布会并公布了部分明星阵容,除了国内诸多流行歌手加盟以外,今年江苏卫视把目标锁定在了阿黛尔、蕾哈娜、贾斯丁·比伯等欧美明星身上。而凭借神曲《江南style》火遍全球的鸟叔,也成了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争相抢夺的香饽饽。

  江苏湖南争夺鸟叔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将请来哪位国际大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最火爆的神曲《江南style》从韩国扩散到全球,歌曲演唱者鸟叔近日开通了新浪微博,上传了一段自己特意录制的视频,透露“过不了多久,真的过不了多久,我就会现场演绎骑马舞给大家看”。这条微博引发众多网友猜想,到底鸟叔会花落谁家?昨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玲燕透露工作组已经向鸟叔发出了邀请,希望鸟叔能亲临南京。至于鸟叔的出场费,江苏卫视节目推广部主任刘原称在千万元以上,“虽然有点昂贵,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邀请到他来。”此外,湖南卫视[微博]也表示有意邀请鸟叔加盟跨年演唱会。

  承诺明星不连线不跑场不假唱

  昨日江苏卫视公布了部分嘉宾名单,包括周华健、王力宏、罗志祥、林俊杰、林宥嘉、萧亚轩、林忆莲、刘若英、莫文蔚。另外还有很多当红歌手将组成天团,包括任贤齐、黄品源和阿牛组成浪花三人组,黄小琥、萧煌奇组合等。另外,首批海外阵容包括了超人气韩国花美男金贤重、当红韩国天团SJ-M以及Boyfriend。总导演张玲燕表示:“今年我们依旧会力邀国际一线大牌,如蕾哈娜、小甜甜布兰妮等。”

  为了使自家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看上去更加豪华,各大卫视使尽浑身解数抢明星,明星为了狠狠赚一笔也不停赶场。但昨日江苏卫视确认,本届跨年演唱会将实行“三不原则”,保证明星不连线、不跑场、不假唱,目前已公布加盟的艺人全都和江苏卫视独家签约,只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在现场进行表演,而不是隔空连线的“坑爹”方式。

  重庆晚报特派南京记者 陈柯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十八大报告首提实行党代会代表提案制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2-1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郭晶晶大婚祈愿 银幕热吻 秀钻戒
  • 财经收入增速一直被高估 去年被歪曲幅度更大
  • 科技HTC与苹果和解:夹击三星一举三得
  • 博客实拍:赤峰市大雪纷飞 延庆雪后如画美景
  • 读书文史观天下:元芳身边的神探狄仁杰
  • 教育早恋治愈贴走红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