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徐铮评论不该做主持 周立波讽其扮猪像扮人囧

2013年01月16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周立波网络资料图 周立波网络资料图
徐铮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徐铮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周立波掐架徐铮 周立波掐架徐铮

  又!掐!架!了!2013年才刚刚过去1/24,娱乐圈就爆出了这样一桩不和谐的狗血事。因为徐峥在节目中对周立波进行了一番不那么顺耳的评价,后者被惹毛了,他先是愤怒炮轰徐峥“扮猪聪明,做人开傻”,后又被爆私信力挺徐峥的网友爆粗大骂,引来不少网友的反感。事后,周立波一方面回应私信截图是P S的,一方面继续数落徐峥,而南都记者致电徐峥方面,对方采取了不予回应的态度。 南都记者 吴莎

  A

  先是徐峥点评周立波:

  “刚开始那样子好……不是很适合主持……稍微草率了一点”

  因为一部《泰囧》,徐峥成了当红炸子鸡,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最近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作为在北京发展多年的上海人,徐峥被问到北京的幽默和上海的幽默有哪些不同,于是乎他就评论起了周立波和郭德纲。“周立波那个海派清口刚出来的时候我特别赞同,他有一点特别好,拿时事来讲,就是所谓的接地气和现实主义或者是集体回忆的东西,他一下子抓住了这个……我觉得周立波刚开始那样子好,但是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水平,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接着徐峥又表达对郭德纲的欣赏。

  B

  然后周立波不依了:

  “惹我?

  你也太囧了吧?”

  如果说徐峥“出招”有点切磋武艺的意思,那么周立波的回击就显然有点想拼个你死我活的感觉了。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道:“如何对待同行外晚辈不友善的言论呢?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时挺聪明的,怎么一做人就开傻了呢?就你还和我谈喜剧,谈技术?你很把自己当人物啊!请你先把辈分搞清楚了,再把人给我做像了。再一个人对3000观众,演满200场后,再来告诉我做人和扮猪的区别。惹我?你也太囧吧?”事后他删除这条微博,又发了一条内容相似的微博,并直指徐峥动用了水军。“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个人对3000观众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粉丝就一零头,水军还真望不到尽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这可不是水军帮得了的!”

  此番恶斗貌似还伤及了无辜。一位名为“杨小怂胖”的网友贴出私信截图,显示周立波因为对方支持徐峥而特意私信爆粗谩骂,用词不堪入目。

  C

  周立波生气的点还在于:

  “他直呼我的名字,

  却称郭德纲‘老师’,他想怎样?”

  事后,周立波接受记者采访,一方面继续对徐峥表示不满———“我和徐峥认识,没过节,但他的性格我不喜欢,不是我愿意交的朋友。这个人的名字不在我的字典里,我从来没提过他,这次是他先惹的事,错不在我。为什么?他的确有点过,而且莫名其妙,同行比较是大忌,他直呼我的名字,却称郭德纲‘老师’,他想怎样?而且他就是小辈,我1981年就入行了,他根本没资格评论我,没眼界还指点江山”。而另一方面,对于网友贴出的爆粗截图,周立波矢口否认,称那是PS的。

  至于徐峥方面的回应,南都记者致电徐峥助理小董。对方称徐峥现在正在国外度假,联系不上他,因此暂时没有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称面对飞机“入侵”按国际准则应对
  • 体育澳网-吴迪大满贯首秀负 CBA-广东9连胜
  • 娱乐周星驰汤镇业任广东省政协委员
  • 财经茅台限价令触反垄断红线被发改委喝止
  • 科技后马云时代猜想:没有CEO?轮岗CEO?
  • 博客北大教授:无座与硬座同样票价不公平
  • 读书苏联出兵东北瞬间:飞机坦克四路进华
  • 教育京6小学期末考试不用卷子变成闯关游戏
  • 育儿3岁女童双肾患结石被疑奶粉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