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第二季身价暴涨 冠名费高达3.1亿元

2013年12月03日10:52  北京日报
《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

  本报讯(记者 王国强)昨天,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了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广告资源招标会,伊利乳品以3.1199亿元的价格拿到冠名权,与该节目第一季2800万元的广告冠名费相比,涨了十倍多。这个价格不仅超过了《我是歌手》第二季2.35亿元的冠名费,甚至还超过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2.5亿元的冠名费。

  播出两个月不到的《爸爸去哪儿》,已成为今年电视荧屏上的“现象级节目”。上周五晚播出的第八期《爸爸去哪儿》,全国中心城市网收视率成功超越5%,创造了中国电视晚十点档节目收视率新高,这也为昨天的招标会添了彩头。

  不过,谈及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艰辛与付出,该节目总导演谢涤葵在招标会现场几度哽咽。他说,《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团队一直以来做的都是最苦最累的外场真人秀,但公平的是,观众能从节目中看到团队的努力和诚意,这是支撑大家一直做下去的力量。据谢涤葵透露,《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有120人左右,其中跟随自己常年做节目的队伍是30多人,湖南台节目中心又抽调了好几十人参加,所以,拍摄《爸爸去哪儿》,可以说是一场“集团作战”。

  关于明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安排,谢涤葵表示,目前已有动作巨星、演员、导演等多位名人表达了合作意愿,但最终人选目前尚未确定。但他透露,第二季的节目会更加完善父子之间的互动,并进一步增强节目的正能量。

 

(编辑:SN00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高招腐败案黑幕:点招名额卖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