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联席总裁兼COO王昕离职 已供职搜狐15年

2014年03月04日15:01  中国新闻网
王昕(资料图) 王昕(资料图)

  中新网3月4日电 昨日晚间,搜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因个人原因将于2014年3月31日离职,并将于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担任搜狐公司顾问,对于王昕的继任者以及王昕未来去向,公告中并未提及。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特别感谢王昕女士为搜狐公司多年的发展和运营做出的卓越贡献,王昕女士在搜狐发展壮大的多个重要历史时刻力挽狂澜,为搜狐众多新业务领域的开拓,以及管理团队的培养起到关键作用。在她的带领下,搜狐的多元业务运营健康、并培养出优秀管理团队,对于王昕女士的离职我们非常遗憾。同时,我祝福王昕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更多精彩。”

  王昕表示:“在搜狐15年的历程是一段无比珍贵和令人骄傲的记忆,感谢张朝阳先生提供给我这样一个成长和发挥的巨大舞台,也谢谢同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衷心祝愿搜狐公司和管理团队再续辉煌。”

  据了解,王昕1999年加入搜狐公司,负责搜狐媒体、移动事业部、广告销售和市场等。王昕曾获“长城奖功勋人物奖”、“中国新营销先锋人物”、“中国互联网精英”等奖项。王昕于北京工商大学获学士学位,后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POST-GRADUATE DIPLOMA学位,加入搜狐之前曾在摩托罗拉等公司任职。2013年5月10日,搜狐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SEC)的文件显示,2013年5月8日,搜狐与王昕签署的一份雇佣合约中约定,王昕将在搜狐继续工作三年至2016年5月31日,基本年薪为43.7万美元。

  离职后,王昕从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底的过渡期,将担任搜狐公司顾问。据了解,进入2014年,搜狐公司高层领导变动颇大,曾宣布了数名高管的晋升,包括晋升主管新闻客户端的副总裁方刚、主管技术的副总裁周霖为高级副总裁,高级市场总监曾怿,以及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曾伏虎亦晋升为副总裁。(中新网IT频道)

 

(编辑:SN00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