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重庆频道上线 将着力打造重庆外宣新平台

2014年11月19日11:2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8日,国际在线重庆频道(http://cq.cri.cn)开通上线。国际在线重庆频道的开通,标志着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际在线,正式落地长江上游中心城市、中国西部唯一直辖市重庆。国际在线重庆频道作为重庆对外宣传的新载体,将利用多媒体、多语种的传播优势,向世界宣传重庆、推介重庆。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是为落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中共重庆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所签署的外宣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继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轻松调频先后落地重庆之后又一重要外宣平台。国际在线重庆频道集新闻性、权威性、国际化于一体,是“让重庆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重庆”的重要新平台、新窗口。

  国际在线(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发布,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CRI”)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61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语言种类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语种、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国际在线与中国政府部门、各国驻华机构以及遍布全球300余家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享CRI广泛的资讯渠道和媒体资源,已成为一个集图、文、影、音报道以及媒体活动等多种传播形态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据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负责人介绍,国际在线重庆频道将坚持 “重庆特色、全球视野、人文关怀”的报道理念,向国内外广泛推介重庆文化、重庆美景、重庆美食、重庆品牌、重庆投资环境等,努力将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庆市对外传播的新平台。

  重庆频道目前已开设要闻、经济、专题、文化、教育、健康、房产、汽车、金融、旅游、生态、环保、商业、访谈等20余个栏目。同时开设了江北、渝北、北碚、巴南、沙坪坝、万州、涪陵、南川、永川等10多个区县视窗栏目。

 

文章关键词: 国际在线 新平台 上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