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瑶做客《包公来了》 节目现场支招老人防骗

2014年12月08日15:51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包公来了》嘉宾杜沁怡和陈铭争锋60秒 《包公来了》嘉宾杜沁怡和陈铭争锋60秒
著名演员王璐瑶做客《包公来了》 著名演员王璐瑶做客《包公来了》

  有钱就是任性!没钱只能认命?所以那些待字闺中的大姑娘们嫁人就要嫁有钱人?婚姻幸福到底如何来定义,看《包公来了》现场七嘴八舌!《雪山飞狐》清纯玉女“苗若兰”的扮演者王璐瑶,开心降临包公节目现场,现场畅聊现代男女征婚求偶的爱情门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情定高富帅却是南柯一梦 大喜大悲来的太快了!

  小小车辆事故却碰撞出爱情火花,一掷千金赠送爱情信物,却不料高富帅原来纯属冒牌,当初为了锁定情郎而送出去的礼物是否还能要回?女白领和高富帅上演一出“追尾必嫁”的爱情黑色幽默,到底是“高富帅”有心相欺还是无心之过,谁又说的清楚呢。当年的“清纯玉女”‍苗若兰,如今的不老神话王璐瑶在现场大爆料,原来自己当年和老公就是一见钟情,定情只用了“一分钟”!一定要嫁给有钱人吗?或者说,有钱的生活才幸福吗?赞同者说拥有财富的多寡代表了一个人的智商和能力,反对者说幸福的定义应该多样化……那么问题来了,在问你幸福吗之前我们有没有搞清楚,到底什么幸福?

  谈钱伤感情,但谈感情却离不开钱。看众位嘉宾现场现身说法,各种高论一一纷至沓来,最后或许真应了那句,不管拼智商、拼财富、拼学历、拼身高甚至是拼爹,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因为爱,不存在!

  街边喝酒遭女骗子调虎离山  王璐瑶支招老人防骗

  哥俩路边喝酒遭遇陌生美女设套,男子中调虎离山计被支开,导致醉酒同伴手机被盗是否应该担责?喝酒不可贪杯,到处发钱,当众脱裤,嘉宾自曝醉酒后惹出的麻烦让人啼笑皆非。新老骗局防不胜防,什么样的人最容易被骗子盯上?王璐瑶痛陈父亲被“干女儿”骗买保健品,呼吁提防骗子向独居老人下手!杜沁怡自曝曾经被骗子“假绑架”,剖析父亲一生谨慎却为何还是上当,竟然执意要给骗子汇钱!嘉宾还为您剖析大学生屡屡被骗的根本原因,揭秘专门向熟人下手的借款骗局。防骗有奇招,提防新老骗局应该怎么做?心理专家雷明精辟总结防骗“三不一要”口诀,小伙伴速度学起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文章关键词: 包公来了 王璐瑶 防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