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烦恼》烦恼指数升级 大左现场甜蜜支招

2014年12月11日16:53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今天不烦恼》九孔与烦恼女嘉宾 《今天不烦恼》九孔与烦恼女嘉宾
《今天不烦恼》李波儿与嘉宾合影 《今天不烦恼》李波儿与嘉宾合影
《今天不烦恼》主持人马可现场飞书挥墨 《今天不烦恼》主持人马可现场飞书挥墨

  《今天不烦恼》烦恼指数升级  大左现场甜蜜支招

  由马可、李波儿出任烦恼大使,九孔、大左等明星组成“烦恼观察团”的室内脱口真人秀节目《今天不烦恼》,将于今晚(12月11日)9点15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爆笑的烦恼故事。面对烦恼指数不断升级的“烦恼投诉人”,明星们会有怎样的观点?又将如何帮助他们化解烦恼?

  马可、九孔欲当“书法家”  录制现场飞书挥墨

  来自内蒙古赤峰的李阿姨“控诉”自己的老公,喜欢在家里疯狂练习“另类书法”。家里的地板上、墙上全是他的作品,甚至阿姨的衣服上,杯子里常常都被会被他洒上墨汁,这样的生活,让阿姨苦不堪言,忍不住要来节目吐槽。

  在录制现场,这位“大书法家”也一展风采,为《今天不烦恼》节目亲笔题词,飞书泼墨了一番,却赢得众人连连叫好,连九孔和马可都忍不住跃跃欲试。这幅由三人合作完成的书法作品,质量究竟会怎样?遇到对梦想如此执着的大叔,现场嘉宾又该如何化解?答案就在周四晚9:15分《今天不烦恼》!

  娃娃音萝莉表白大左 人美嘴甜众明星无法招架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但谭小姐的闺蜜可能在这个梦里从未醒来过。她的闺蜜不分时间、地点,不分场合,都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小女生、非常可爱,一定要做最与众不同的那一个。每次和这位闺蜜出门,都会让谭小姐觉得“鸭梨山大”,因为周围的人常常会投来异样的眼光,甚至有人说她像是带着“女儿”出门了。而这位闺蜜,还有个更强大的“必杀技”,就是娃娃音!就算嘉宾们跑出再犀利的问题,都能让她用撒娇的方式化解。面对如此“糖衣炮弹”,现场的“烦恼观察团”也是抵抗力全无。现场她还向国民男神大左深情表白,面对她的表白,大左又会如何招架呢?

  《今天不烦恼》本周还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他的女友强迫他减肥,并下最后通牒:不减下100斤就不结婚!野蛮女友气势逼人,嘉宾纷纷支招,如何让彪悍女友瞬间小鸟依人?女儿把垃圾变废为“宝” ,母亲为何坚决反对?另类设计惊艳全场,却仍遭母亲冷眼。母女间的战争,究竟谁胜谁负?更多精彩就在12月11日(周四)21点15分湖北卫视《今天不烦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