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响力论坛”将在京举行

  

  由人民日报社、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主办, 国家行政学院国际事务与中国外交研究中心、北京温州商会协办的“中国影响力论坛”,将于2015年1月9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届时,人民日报 社、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家行政学院等部委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学术研究机构的权威专家,跨国企业代表,国内商会负责人,中资 企业家与主流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将出席论坛。

  本届“中国影响力论坛”为期一天,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宗旨,分别从中国经济新常态、中国海外利益、中国企业“走出去”与中国境外投 资崛起三个角度来阐述中国影响力,围绕“新常态”下的增长动力与风险管控、资本市场与经济机构调整、中国海外利益与“一带一路”、中资企业境外投资机遇困 境与对策等核心议题,邀请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探讨,总结中国发展成就,传播理性中国声音,促进中外合作。论坛在形式上除了权威嘉宾 学者的主题演讲之外,还将安排更具参与性的论坛对话环节,参会者可向台上嘉宾提问,互动交流。

  有意参与本届“中国影响力论坛”的朋友,可发送邮件至influence6536@126.com申请报名,请在邮件中附上一份200字以内的单位简介及您的个人名片或身份证照片。因现场名额有限,我们会对报名信息进行筛选确认,并安排专人通知。

  合作联系人:康女士 010-65363736

  媒体联系人:潘女士 010-65369645

文章关键词: 中国影响力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狼堡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让差生签放弃高考承诺书 校方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