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科教频道浙沪区域推介交流会走进绍兴

2014年12月17日14:35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CCTV科教频道-浙沪区域推介交流会现场 CCTV科教频道-浙沪区域推介交流会现场

  12月12日,中央电视台CCTV科教频道区域推介交流会在充满文化气息的的江南锦绣之城绍兴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雅迪传播共同主办。这是专门针对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一次深度解读,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继2015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后的第一场专门推介会。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副主任冯惠、央视科教频道副总监梁红、以及科教频道王牌栏目制片人登台致辞,深度解读央视及科教频道的资源高度、频道定位和节目亮点。浙江省相关各地市领导和优秀的企业家等近百人莅临现场,欢聚一堂。

  整场会议,以央视的形象宣传片《成就传奇》作为开场。大气磅礴的画面音乐为现场来宾呈现出央视独有的大气与厚重。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客户部副主任冯惠率先致辞,为在座来宾解读了央视“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的巅峰平台价值,以及服务品牌服务客户的诚意初衷。

  冯惠副主任说道:“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秉承着国家责任,全球视野,人文情怀的央视精神。央视的收视市场份额占据全国1/3,新闻节目独揽全国前20名,电视剧引爆热点话题,综艺文化大片不断推出,体育节目更是独领风骚。此外,媒体变革的时代,中央电视台推出全媒体战略,以内容为点,整合内容端、PC端、移动端,户外端多媒体平台,实现全媒体互通互融,为品牌传播打造更大舞台。“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派出豪华阵容出席。频道副总监梁红率领《地理中国》、《探索发现》《原来如此》、《走进科学》、《百家讲坛》、《味道》、《手艺》等王牌栏目(项目)制片人、总导演逐一亮相,通过一个个异彩纷呈的栏目宣传片及现场宣讲,呈现科教频道魅力以及各个栏目(项目)的特点、亮点。让在座来宾感受到了一个较之印象中完全不同的,全新的科教频道。

  央视科教频道是一个深具文化品质的频道,是一个有温度的频道,在全国100多个上星频道里排名第六,覆盖率超过87%,平均每天有1.4亿观众收看,从总数上覆盖超过全国11亿观众。其受众呈现向高学历、高收入、高社会地位的方向倾斜。明星栏目《原来如此》、《地理•中国》、《健康之路》、《百家讲坛》、《走近科学》、《味•道》、《探索•发现》、《读书》等成就了央视科教频道非常好的收视基础和口碑。2014年,科教频道全天时段收视明显增长,尤其是19:45—22:30的黄金档,收视份额增长超过9%。

  梁红副总监提到:“科教频道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频道,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竞争力和价值的频道,科教频道影响力、竞争力和市场价值的实现,靠的是独树一帜、精彩纷呈的节目,更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感谢央视和雅迪传播举办的此次交流活动,让我们认识更多朋友,也为集成和放大团体智慧提供了平台和空间。相信我们的联手会使公众受益,让社会受益,让市场受益。“

  会议当中,配合《手艺》、《味道》的节目内容,还对节目进行了现场还原。通过黄酒品鉴,展示古老的“绍兴手艺”,通过绍兴小吃的场制制作表演,呈现最原汁原味的“绍兴味道“,令现场的来宾既融合了对节目的了解,又体验了一把绍兴文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2014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对部分频道的经营模式进行探索和创新,推出区域代理制,使频道广告经营向区域市场下沉,由专业的代理公司专注某一区域市场,实现客户服务本土化。作为此次主办方的雅迪传播,率先进入科教频道的区域代理体系,获得科教频道浙江、上海区域的独家广告代理。此次,又在科教频道的代理公司中率先脚踏实地的举办沟通会,凸显其超强的商业敏锐度和市场洞察力,同时,这也是雅迪传播对中央电视台的信心的最佳呈现。

  雅迪传播总裁付娣群表示:“CCTV科教频道开播13年来,收视率一直很稳定,近年来还在不断增长。科教频道“品质、品位和品格”的三品定位,聚集了中国最具思想和文化内涵、极具引导力的核心高端受众,帮助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希望我们每天锁定科教频道,让我们的心灵更美好,让我们的思想更具智慧;希望企业关注科教频道的广告传播价值,无论是收视率、高含金量的受众,还是广告性价比,科教频道都将带给企业无以伦比的超值回报。“

  现场的企业来宾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推介会受益良多。除了零距离与央视接触,了解更多的信息之外,又通过对栏目的深度了解,找到了很多与企业品牌传播更为准确的契合点。而最大的收获,是与央视的距离更近了,对于央视能够给品牌带来的传播价值,更加坚定信心!

  缘起央视,缘聚绍兴。缘定雅迪,缘来有你。

  让更加美好的未来,从现在开始吧!

  (春艳)


文章关键词: CCTV 科教频道 绍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