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5年01月26日14:06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的2014年黑龙江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伸出你的手  共筑文明城市》获得“电视公益广告”类一等奖,《牵挂》、《低碳生活从身边开始》、《别做低头族》等7件作品获得二等奖,《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马路不是竞技场》等1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微视频”和“创意文案”类作品一等奖均空缺。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年5月至10月,黑龙江电视台以“践行核心价值  引领时代风尚”为主题,面向全国高校、影视创作机构举办“2014黑龙江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征集三类作品近300件,参赛作品覆盖十五个省区市,还有一份马来西亚华人投递的作品。参赛作品进行了展播和网络投票,经过组委会几轮评选,最终确定19件作品获奖,涵盖孝亲敬老、公益环保、社会公德等多个主题。

  获奖作品将从1月末起在黑龙江电视台七个频道陆续展播。

文章关键词: 公益广告大赛 黑龙江电视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