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羊得意”--2015 ICS洋春晚大年初一晚首播

2015年02月03日17:12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开场舞 开场舞
昆曲尺八 昆曲尺八
马晓晖女士 马晓晖女士
姜育恒 姜育恒

  “洋羊得意”——2015 ICS洋春晚将于2015年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晚8点03分在暖暖的春意中拉开帷幕。本次洋春晚将有一位来自遥远星球的神秘嘉宾,他被洋春晚的喜庆欢乐所吸引,将和我们共同欢度一个多维度的新春佳节。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频道,晚会将中外文化,东西方元素巧妙融合。来自《中国好歌曲》的胡莎莎将用爵士风重新谱写古人的情爱交织。洋春晚常客闫佳宝、张骥带来的他们新作《洋话连篇》,即使你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也会被他们的外语相声逗到醉了。结合尺八演奏的跨界昆曲是否能将传统文化的厚重传递到无垠星空。而曾经代表《中国达人秀》在美国林肯中心演出的九吉带来的《魔环秀》是否又能让你分辨其中所蕴含的玄机?在马年拉出最美琴声的马晓晖女士,将再次用她的琴弦演奏出简约时尚国际范的世界名曲,并为观众首次献唱一曲《回家》。去年大热的HOST-OFF主持人大赛冠军David和他的联合国朋友们“再相聚”,你将再次看到HOST-OFF选手们那些美到不敢看的画面,领略到他们超凡的才艺。他们将共同演绎一首中英文版的《爱和承诺》,把新年的祝愿和生活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姜育恒的“再回首”一定会让“你和你的朋友们”感怀过往,期待未来。

  2015 ICS洋春晚将不仅在上海外语频道播出,也将通过美国中文电视、鹰龙传媒有限公司、Crossings TV、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下属城市电视Fairchild等多家中外媒体播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外语 IC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