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全国校园新媒体协会服务广大学生

2015年03月23日10: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校园市场的声音一直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新浪微博校园的第五届#绿植领养#行动在全国校园掀起了一场春意盎然的活动,而汤圆创作的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同时也在全国校园发出了“找寻最初的热爱,点亮文字的天空”的号召。在这个估计100亿的校园市场,各方的注意力逐渐集中,也由最初的单打独斗,形成了一个共赢,协同的作战氛围。

  昨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常务理事、新浪微博全国校园渠道经理孔令旭[微博]和汤圆创作校园市场负责人单兴华发起了一次针对国内主流公司校园市场总负责人的聚会,包括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微博校园,汤圆创作,优酷土豆,新东方在线[微博],西山居,校园123,开课吧,京东,黑白校园,小酱油,校导网在内的25家公司的校园市场渠道负责人参加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同时,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副院长陈昌凤[微博]转发微博评论:全国校园新媒体联合会,筹备中。包括校导网CEO杨晓峰及各家校园市场负责人和团队成员也纷纷转发。据相关人员透漏,各家校园市场负责人正在筹建全国校园新媒体协会,未来将联合各家资源,共建全国最具实践成长价值的大学生人才养成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市场、产品运营及职业意识、媒介素养培训,为同学们提供在校实习的实践成长机会。协会成立后,充分整合会员单位多平台的大数据等相关资源,及时了解95后、00后青少年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充分利用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在引导青少年群体理性参与社会事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择业就业指导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

文章关键词: 校园 新媒体 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大学生卖女鞋月销40万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