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3日11:13 新浪传媒

分享

  核心提示:让人意外的是,3个月后,研究团队发现三餐前有喝水的人,平均体重下降了4.3公斤;反观只有一餐有喝水,或者根本没在餐前饮水的人,体重平均只降了0.81公斤。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台媒称,只要有心,轻松减肥绝对不是梦!英国伯明翰大学在一项研究中发现,人只要在每餐饭前半小时,坚持喝一杯500毫升的水,并且努力不懈3个月,体重就能减轻2公斤~4公斤,CP值超高。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4月18日报道,英国伯明翰大学在2015年进行一项实验,研究员邀请84位超重的成人,并为他们提供体重咨询,给予他们改善生活和饮食的建议。再来,研究员将这些人随机分成2组,其中41位被要求在餐前喝500毫升的水,另外43位则照常生活,唯独在餐前“幻想自己很饱”。

  让人意外的是,3个月后,研究团队发现三餐前有喝水的人,平均体重下降了4.3公斤;反观只有一餐有喝水,或者根本没在餐前饮水的人,体重平均只降了0.81公斤。

  研究员透露,没有喝水的那组人,“平均运动量”还比餐前饮水的人更高,这也代表餐前喝适当的水真能减肥;以科学角度来看,水能够增加饱足感,所以人只要在餐前30分钟喝水,就能让每餐摄取的量变少,久而久之也就变瘦了。

责任编辑:邵青

相关阅读

电子时代深度阅读离不开书籍

读书有两个意思,一个是一般的“阅读”,另一个则是特指“阅读书籍”。电子时代更需要强调的也许是后一个意思的读书,因为阅读书籍(读书)比阅读电子屏幕文字(读屏)更是一种专注的阅读。

魏则西致穷致死,作恶者是谁

我认为,指望靠监管来规范市场是缘木求鱼。如果说医院和医生坑患者,凭什么与患者八竿子打不着的官员就会维护患者的利益,而不是与医院和医生合谋一起坑患者呢?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东北振兴需建立四个生态系统

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东北地区将保持中高速增长,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在经过10年左右,实现东北地区全面振兴,东北地区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带。

  • 梁建章:中国应出台鼓励生育政策
  • 郭元鹏:为何非法一日游总是那么火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何建明:那飘香的雪茄送陈忠实远行
  • 金星萨顶顶的手撕大战为什么不完美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