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18日09:26 新浪传媒

分享

  文章来源:鬼火NEW

  17日全民星探爆料,春节期间 冯绍峰与费霞一直在一起。引起了粉丝极大的不满。

  17日下午,冯绍峰晒剧照,求网友p背景。网友:知道你想让我们p费霞,满足你。

  @Miriam_Ocean: 说句实话,快40岁从几年前的杨幂开始炒单恋情,到现在泡未满20岁的太妹,你事业停滞不前真的是有原因的

  @离人人人: 你居然泡一条鱼

  @梧桐的桐粘人的粘: 一天不是看到你和那个在一起就是和这个在一起 现在还喊我们帮p图 你不觉得自己特别的恶心吗

  @思入囊以: 倪妮:我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要胸有胸,要脸有脸,要什么有什么,你居然跑去泡了一条鱼

  @爆肥黑天鹅妮子: 倪妮:追我的人都从这里排到法国了,你确选择了一条鱼!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太阳花学运”进台湾课本?

“太阳花学运”的违法、暴力色彩,至今在岛内饱受争议,为何这么急吼吼就塞入课本?连岛内的家长都看不下去了。

倪萍是演员,只是演得不完美

按说,我们应该祝贺每一个成功移民移民国外国外的人,毕竟,这里的空气没有那里的好,这里的汽油没有那里的便宜。可为什么轮到倪老师,祝福的声音有点少质疑的声音有点多呢?

是谁让江西人找不到老婆?

如果说江西人活该找不到老婆,不是因为穷,也不是因为重男轻女,试问全国有哪几个地方不重男轻女,要我说,全世界都是重男轻女。

北大学生这样看书记省长荐书

他已经向全省人民推荐了16本书,包括《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说能》、《中国梦》、《兴国之魂》、《感动的力量》、《聚焦中国经济社会大转型》、《互联网时代》等;而给大学生推荐的《有一种青春叫奉献》。身为大学生,我斗胆说一句:书记您推荐这种书,也真是醉啦!

  • 教授谢作诗:农民为啥"喜欢"盖房子
  • 公务员工资到底怎么个调整法
  • 蒋介石曾使用过哪些“日本”名字?
  • 何建明:天津大爆炸声中的警情内幕
  • 从《美人鱼》看一个好片名的重要性
  • 为什么说男人越好色越不能娶漂亮老婆
  • 东京赏樱攻略:上野闹市区的花海(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