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4日08:01 新浪传媒

分享

  来源:in现场

  自古娱乐圈多混乱,谁和谁在一起了,谁和谁撕逼了,哪个女明星和哪个女明星之间闹不和了,在大众眼里看来都是一目了然。而最精彩的莫过于前任和现任的之间撕逼,新欢与旧爱,是爱情里永远的话题,而现任与前任,也注定是天敌。有时候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一点事都没有,暗中可是藏着玄机。

  凌晨01:36,林允在微博发了一组图,并曰“猜猜是谁拍的”,附加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乍一看,还以为是倪妮的照片……这侧脸,这眼神,总让人觉得似曾相识。

  照片人物长的像就算了,可是整组的照片风格也是合倪妮最近更图风格出奇的相似,这下网友们更是不要买账了。倪妮和林允现男友冯绍峰分手后,现在跟井宝井柏然牵手,获叫好声一片。而倪妮最近发的几组照片,似乎都是出自井宝之手呢。来让我们看看美美哒的小妮子。

  其实林允此次发博引起网友们愤怒的点算是累积起来的愤怒了,据悉,凡是倪妮穿过的衣服,林允都会穿一片,大有“不是只有你才可以穿”的挑衅意味。然而舆论明显偏向倪妮。

  这回林允在微博发与倪妮类似风格照,更有遮眼捂脸等动作让人林允倪妮傻傻分不清,外加倪妮的前男友是林允的现男友……林允怕是成为挑衅的那一方了。

  娱乐圈中但凡有人谈恋爱便是从头到尾的谈资,即便分手后,由于双方各自的因素还是会有各种各样的话题,而其中最能引起争议的,便是某女星的前男友现男友、某男性的前女友现女友之间的大比较,甚至……大撕逼。

  进来闹得最轰动、也是最惨烈的莫过于汪峰和前前妻葛荟婕之间撕逼大战了。对,是前前妻……还不是前妻。其实汪峰一直没有怎么回应,葛荟婕自己在那一个劲的指责汪峰是个“不负责任的人”,“腋毛与狐臭齐飞”、“短腿四眼汪”。说自己为了给汪峰生孩子而放弃事业,但是最后还是惨遭抛弃。虽然这种经历让人惋惜,但是据说当初葛荟婕的上位也不是什么光荣史。林允微博发图挑衅倪妮 娱乐圈前任现任间的那点事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大女儿小苹果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 ,遭到小苹果生母葛荟婕微博呛声,指责章子怡“拿别人孩子挑衅”。随后汪峰出手撕葛荟婕力挺章子怡,引发网友围观,有人称汪峰干得漂亮,也有人认为汪峰分手后还手撕旧爱的行为太渣。

  总之,葛荟婕的撕逼历程都可以写成一本《前任撕逼言语集》了。

  当初蔡依林和周杰伦这一对在一起的时候,成为各大娱乐报纸追逐的焦点,但是这一段恋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如今,周董娶了温暖体贴的昆凌,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蔡依林也找到了高大帅气的锦荣,谁也没有比谁差,两人算是各自有了美好的结局吧!但是两家粉丝还是闹得不可开交……这又何必捏。但是当事人都很平静哦,毕竟都各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李晨和范爷之间的爱情颇受网友们看好,但是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可不这样想。李晨牵手范冰冰后,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不久,李晨的前任张馨予就发了一条微博,点名前男友“木子日辰”李晨,虽然祝对方要幸福,但说:“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明显的醋意十足,引得千万网友大骂借机炒作和矫情。林允微博发图挑衅倪妮 娱乐圈前任现任间的那点事为了维护新欢范冰冰,李晨不惜发长微博掀张馨予老底,指责张馨予昔日出轨才导致感情破裂,如此毫不留情的撕旧爱,令外界一片哗然。

  随后李晨和张馨反复一轮又一轮的撕逼。整个撕逼过程中,范冰冰从未公开发声,更是让李晨心疼,如今两人各种甜蜜,看来是要气死张馨予了。

  所以说,最高明的反撕,应该像范爷这样,不是自己出手,而是由身边的男人为自己说话吧,毕竟,现在陪在他身边的是她,这就足够说明一切了。

  爱情本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分手后本该相忘于江湖各自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所以,前任现任又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即便轰动娱乐圈的恋爱到分手如谢霆锋和张柏芝。在和张柏芝离婚后,谢霆锋选择了和王菲一起生活。两人公布恋情后不久,记者有一次围堵到张柏芝,问她现在心情如何,张柏芝说“我祝福,我完全祝福”。

  之后便是过自己的生活,经常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出去玩,偶尔也跑跑活动赚赚钱,从未说过谢霆锋一句不是,也从未对王菲表示过任何不满。虽然近来面色憔悴,但是过得还算开心。

  所以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失效疫苗真的就无害吗?

失效疫苗即使没有直接的毒害,但它给个体以及社会带来的戕害却不容小觑。一个管不住奶粉,管不住疫苗的社会中,理中客与犬儒不过一体两面。

上班太闲才能享受2.5天周末

今年4月1日起,山西省晋中市在全省首家实行了“2.5天周末”弹性作息制度,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旅游想法提供了进一步的时间保障。

中国游客为什么那么讨人嫌?

一些中国游客的行为,其实并不是到了海外才忽然变坏的,事实上,这些人在国内也是如此,节假日中国各大旅游景点的恐怖状况就是最好的注解,只是在国境之内,大家习惯成自然,久而不闻其臭。

中国金融制度是为富人服务的

中国的基本经济制度要么为国企服务,要么为富人服务。这基本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小企业在中国经济语境下生存艰辛,缺乏制度呵护的主要原因。

  • 郑渊洁:曾帮儿子逃过伪劣疫苗荼毒
  • 新的菲律宾总统会改变对华政策吗
  • 有一种拉仇恨的方式叫“功高盖主”
  • ?冯学荣:知识分子就不能爱钱吗?
  • 白雪公主对迪斯尼有多重要
  • 安静温顺的人为何容易喜欢暴躁的对象
  • 一个80后女生的以色列惊魂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