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5日06:30 新浪传媒

分享

  看了看四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虽然都有噱头但是还没有让人非常期待,预告片在电影院看过七七八八,但是也没能让人眼前一亮燃起来,更有甚者让人嗤之以鼻,下面我们来看看四月份上映的国产电影有哪些值得期待的。

  《火锅英雄》

  上映时间:4月1日

  期待值:★★★☆☆

  有白百合陈坤这两个2015年票房赢家保障,又有阔别多年的喻恩泰做噱头,票房应该差不了,黑色幽默的电影,挖洞居然能挖到银行的金库!我不禁想到公司楼下的银行……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上映时间:4月1日

  期待值:★★☆☆☆

  这年头我们已经习惯一首歌就能改编成电影了,虽然很多人已经对这种校园爱情和友情故事不再感兴趣,然而这部电影走得却是黄暴路线,再趁机卖个腐什么的,不过已经成年的我还是对这种卖情怀的电影提不起兴趣。

  《我的特工爷爷》

  感觉像是韩国电影《大叔》的老大爷版本,老大爷宝刀未老继续战黑帮,有刘德华和冯绍峰的加盟,更有很多人会指着洪金宝的童年回忆去看。

  《摩尔庄园3:魔幻列车大冒险》

  上映时间:4月2日

  有娃的小伙伴们记得带去看,当然还有同天上映的《太空熊猫英雄归来》,还有小礼物送……

  《谁的青春不迷茫》

  期待值:★☆☆☆☆

  在电影院看过预告片,没错预告片就是一个黑板再加上好妹妹的一首歌,歌倒是挺好听的,原著已经烂出了新高度,电影更不想看,既然吃了《左耳》的屎,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再吃一次?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期待值:★★★★☆

  说是4月底上映,但是感觉宣发还没有开始,不知道能不能如期上映。不过很多人还是对这部前作还不错的电影抱有很高的期望,尤其是当男神吴秀波遇见女神汤唯,虽然汤唯最近接的商业片质量良莠不齐,但是光看脸很多人都是比较想买票的。虽然第一部有短板,但是好在故事完整,感情真挚,希望第二部不会狗尾续貂。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想必跟我年纪差不多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本在高中学校中传播甚广的书,当时我的闺蜜天天捧着这本书看,以至于无心学习……现在没想到以前看过的小说都被拍成了电视剧和电影,虽然有些质量真心一般。但是!问题是有吴亦凡和韩庚啊!剧本差没关系,找几个当红小鲜肉票房就有保障了!

  《梦想合伙人》

  期待值:☆☆☆☆☆

  看着《中国合伙人》票房口碑双丰收就来个山寨版本,剧情大体走向和《中国合伙人》一样,都是合伙创业然而最后又陷入友情的破裂,连事业导师的名字都照抄人家孟晓骏,如果不是这部剧我永远都不会知道唐嫣会和郝蕾合作,也不知道郝蕾会接这种戏。

  《大唐玄奘》

  本来以为黄晓明演戏这么多年演技会有所进步,但是看着预告片那种标准的霸道总裁苦逼脸仍然数十年如一日,我就决定默默在心里打一星了。

  微信公众号:电影收割机。有的事情,扫一扫就好~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向在纽约生活五年的凤姐致敬

现在我们都说“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与其找一些高大上的、遥远的人,去讨论怎么创业、怎么生存,不如看一看在纽约生活了五年的凤姐。

疫苗事件,你不得不服上海

一方面,受海派文化熏陶的上海人,有着更为现代的观念,在市民的这些观念的驱动下,政府相关部门更为积极的行动,另一方面,普通市民与官员本身也受文化的影响与驱动,比其他地区更尊重规则。

要不要同情被减的国企员工?

近期有一张工人穿着工作服的照片四处流传,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人誉之为市场化的一步,有人表示心酸,到老了被工厂踢走。

领导真好,生“病”也能创收

一些官员的“生病住院”,只要演技好,这可是分分钟都可以完成的。就有那么一些官员,每年总要生那么一次“病”——听说,掌握了文中这些「基本规律」,领导就可以快乐地前往医院了。

  • 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市的疫苗安全吗
  • 留学生在美被杀嫌犯温州受审
  • 二战美国海军陆战队狙击步枪有多牛
  • 9个来了就很难逃脱的凶残监狱行星
  • 一部边吃火锅边杀人的重庆话电影
  • 武志红:不麻烦别人也就无从建立感情
  • 日本九州宫崎的吃喝玩乐全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