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2014年01月10日17:21  环球网

  近日,2013年度中国最佳雇主颁奖晚会在海南省三亚市落幕。环球网首次跻身最佳中小企业雇主十强行列,招商银行摘得中国最佳雇主百强榜头把交椅。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联合举办,已连续举办三届,在业内和企业中产生了巨大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奥斯卡”。本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保留原有优秀奖项的基础上,特别设立“中国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雇主”奖项,期望能够挖掘出中小企业中在雇主品牌建设上的翘楚,并增长中小企业对品牌建设重要性的认同感。

  在2013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中,全国共有20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不乏世界五百强企业。在最佳中小企业雇主评选当中,环球网与水晶石数字科技、Gameloft、暴风影音等十家企业最终上榜,这也是环球网首次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在中国最佳雇主百强榜评选中,招商银行、腾讯网和宝马中国分获冠亚季军。在颁奖晚会上,与会专家指出,完善的福利待遇、对员工的尊重、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提升个人核心竞争能力和和谐的内部环境是中国最佳雇主的特征。

(编辑:SN085)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于大宝谈崩恒大将续约 意名帅会国安高层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