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爸”郭涛做客《光荣绽放》 检讨对儿子过于严厉

2014年01月17日18:12  新浪传媒
郭涛做客节目郭涛做客节目
  郭涛与zhuchiren郭涛与主持人
    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热播后,几位萌宝受到了诸多叔叔阿姨们的热爱,而几位帅爸也再一次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被称为“最严厉爸爸”的郭涛,首次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栏目,现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既“爷们”又“顽皮”的陕西冷娃。

郭涛:陕西爷们有些“装”

郭涛生长在陕西,自称是一位地道的“陕西爷们”。“生”、“冷”、“蹭”、“倔”,是陕西爷们的几个特点,这四个性格特点郭涛都有份儿。如果你说他“生冷”,那是因为你不够了解他。外表的生和冷,只是陕西爷们的一个假象,用郭涛的话来说就是“有些装”。在聊起陕西爷们的豪爽时,郭涛再也掩饰不住热情的内心,声称要带主持人田歌去品尝最好吃的肉夹馍。

    郭涛:自己的爸爸从不笑

  郭涛被很多网友评为“最严厉的爸爸”,并且网友们对于郭涛严厉的行为进行了指责和批判。但是,事出必有因。在郭涛儿时的记忆中,自己的父亲从不对自己笑,从不给予奖励,甚至很苛刻。不难理解,有其父必有其子,郭涛对于儿子的教育,在一定程度上自然受到儿时父亲的影响。但同时也因为这样,郭涛发自内心地希望在“石头”的身上尽量做更多的补偿。每次在小“石头”表现出色时,郭涛都对儿子给予很大的鼓励,并且大声告诉儿子“你很棒!”

     郭涛:石头说自己“不像爸爸”

  每一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爸爸的形象,而在“石头”的心中,郭涛却不像一个爸爸。郭涛也坦言自己是一个“不像爸爸的爸爸”。在儿子刚出生时,郭涛没有做爸爸的概念,只是抱一抱“石头”便跑出去和朋友喝酒。而自己对于儿子的照顾,也少之又少,甚至从未给“石头”喂过奶。郭涛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第一次喂奶经历,竟然是给林志颖的儿子Kimi喂奶。通过与Kimi的接触,郭涛慢慢自省到,自己对儿子的照顾太少,检讨自己对儿子也过于严厉。

更多精彩,请关注121日晚735分,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冷娃爸爸-郭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