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首任相亲主持 不谈天气只谈男女

2014年01月20日15:52  新浪传媒
千万别错过主持人窦文涛千万别错过主持人窦文涛

  窦文涛要主持相亲节目了!广东卫视将在1月23日晚推出的新型相亲节目《千万别错过》主持人正是凤凰名嘴窦文涛,这是继邱启明、孟非之后,又一位新闻时政主持人“下海”进军娱乐主持界。

  荷尔蒙作祟:我冲美女而来

  曾历经多届华姐选美的窦老师,自封“美女专业户”,他表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看美女来的。“虽说做电视是个苦活儿,多少得需要点荷尔蒙,这节目每期只有一个女嘉宾,我几次对制片人提要求,要千挑万选,一定得是最美的。找到的越美,主持起来越有劲。”

  窦文涛表示,他这种的荷尔蒙属于“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看着男女在台上互相猜测、甚至误解,觉得很开心。而除了大谈美女经,窦老师也不忘夸赞男嘉宾,他坦言之前没到现场会有这么多优质男,“帅哥真多,挺刺激我的。好在我退居二线了,要再往前走20年,7个里面,可能我就是一个。现在只能过过嘴瘾。”

  据悉,该节目由窦文涛亲自取名,“《千万别错过》这名字是我取的,回顾我不堪的前半生,主要干了两件事。一个是错过,一个是后悔错过。到现在,作为一个在择偶方面没有市场的中年男人,我面对今天的帅哥靓女,打心眼里要向他们说这五个字,千万别错过!”

  男女关系是头等大事

  《千万别错过》节目采用盲选模式,每期只安排一位女嘉宾,七位男嘉宾要运用自己的“把妹智慧”获得女嘉宾的垂青。对于相亲,窦老师表示男女关系是头等大事,“一开始分男女两性,这是大自然的安排。后来很多人类的事业,都是从此附加进去的,但根儿是在这里。”

  窦文涛表示,节目最吸引他的是男女悬殊的未知性。“节目里,遗憾、错过、甚至无厘头,都会见到。过程和结果都是不可预期的,这是最有意思的。宝座只属于一位美女,七个男人再有型也不管用,闻声识男人,只听思想。”窦老师认为,“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是人类共同的感伤”,因此,他希望通过这种相对淳朴的盲选,帮女嘉宾找到真正心仪的男神。

  见到女人不流鼻血就算我有修养了

  16年的《锵锵三人行》,让窦文涛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主持人之一,敢说敢做是他深得人心的重要因素。在节目录制中,他聊八卦,聊星座,说段子,畅谈两性问题,自己觉得非常过瘾。“见到女人,如果我心里很喜悦,我的激情很难掩饰得住,这是我的本性使然,能够控制住不流鼻血,就算我很有修养了。和三个人聊,只是小范围,现在,是锵锵万人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代表呼吁公务员加薪:企业增长非常大
  • 体育NBA-杨29分湖人连胜 英超切尔西3-1曼联
  • 娱乐媒体曝春晚联排节目单 董卿玩法式深吻
  • 财经2013年GDP超56.9万亿元增速为7.7%
  • 科技传运营商杀入基金电商推类余额宝产品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分段买火车票全程不下车回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