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主播错过炸桥直播 拍桌吃纸泄愤(图)

2013年03月26日10: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电视台两主播错过炸桥直播,拍桌吃纸泄愤 电视台两主播错过炸桥直播,拍桌吃纸泄愤
气象女主播穿衣与背景“撞衫”变身“隐形人” 气象女主播穿衣与背景“撞衫”变身“隐形人”

  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新闻直播间》的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事实上,世界各地都不乏“个性主持人”,他们用自己鲜明的个性,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美电视台两主播错过炸桥直播

  拍桌吃纸泄愤

  此前,美国芝加哥一个电视新闻节目要直播一座桥被炸掉的情况,电视台晨间新闻对此进行现场直播,可是眼看时间到了,却一点动静也没有。一男一女两名主播尽量拖延,三分钟过去后,仍然没有动静,主播只好先把镜头交给天气预报员。

  让人傻眼的是,镜头才一切换,那座桥就立刻被引爆,部分桥身坠落于河中。等了半天,最后竟错过炸桥这一关键时刻,女主播放声尖叫道:“不是开玩笑吧!”接着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把手中的稿子揉成一团丢在地上,还使劲拍桌子。男主播则一脸无奈,把纸团塞到嘴里。

  气象女主播穿衣与背景“撞衫”

  变身“隐形人”

  美国气象节目女主播洁西卡日前出镜时因身着绿色衣装,营造出了“隐身”的效果,场景非常有趣。

  当天,洁西卡穿着一袭绿色服装在福克斯电视台第二频道直播气象。由于她的衣着颜色与气象播报台的绿幕背景太过接近,计算机将她的衣服连同背景一并屏蔽,把气象图直接投影在洁西卡的衣服上。

  当时的画面显示,洁西卡只剩下颈部以上及双手出现在画面中,其他部分都成为气象图的一部分。现场的节目主持人也忍不住大笑。 (王宗)

(编辑:SN05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夫妇出访服装皆系国产品牌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0法国 巴神2球意大利2-0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浙江拟立法监督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流量
  • 博客日本网络上走红的大尺度毕业照(图)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