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加爵落网专题 > 正文

马加爵昨天凌晨“回”云大 指认杀死四同学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香港文汇报发自昆明的消息称,记者昨日从昆明警方得到证实,涉嫌杀死云南大学四名学生的马家爵于25日凌晨在警车的押送下,回到了他的母校——云南大学,在曾经和同学朝夕相处的鼎鑫公寓指认了现场。由于选在学生睡觉的时间,且警车进入校园十分安静,所以大部分学生并不知情。

  马加爵杀人案件被发现以后,他所在的317号宿舍和隔壁的316号宿舍都被贴上了封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条,上面都有“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三月十七日封”的字样。但是昨天记者见到,317号宿舍门上的封条已经被揭去了,而316号的封条依然还贴在门上。

  据昆明警方透露,云大鼎鑫公寓只是其中的一个地方。此外,马加爵购买作案工具、锁具的地点等地方,也分别进行了指认。

  此外,据本网报道,因举报马加爵而获得25万奖金的海南青年陈贤壮,24日来到三亚市委办公楼,将四万元交到三亚市委副书记杨时云手里,希望转交给云大被杀害的四名大学生的亲属。

  相关专题:马加爵落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