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十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图文:湖南举办国庆55周年“爱我中华”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23:51 红网
图文:湖南举办国庆55周年“爱我中华”音乐会
(湖南举办“爱我中华”交响音乐会迎接祖国55周岁)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记者肖雄)今天晚上8点,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爱我中华”交响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举行。周伯华、胡彪、于幼军、谢康生、熊清泉、石玉珍、郑治栋、于来山、蒋建国、李今伟、许云昭、王汀明等部分省领导和老同志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的这场交响音乐会主要由湖南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承担演出任务,并邀请了国家一级指挥家肖鸣、第十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金奖获得者雷佳等莅临表演。

  这台高档次、高品位的晚会在交响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了序幕。整场交响音乐会以“爱我中华”为主线,主要演奏了管弦乐《红旗颂》、京剧演唱《毛主席词-沁园春·雪》、女声独唱《山寨素描》、《洞庭鱼米乡》、男高音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等,最后以雄壮激昂的交响合唱《爱我中国》结束。

  整场晚会兼具爱国特色与浓郁的地方特色于一体,表达了湖南人民爱国爱党的深厚感情,吸引了社会各界群众2000多人观看。(稿源:红网)(作者:肖雄)(编辑:肖雄)

  相关专题:2004“十一”黄金周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