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在京观看国庆专场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十日电(记者邢利宇)今晚,北京京西宾馆礼堂内笑语声声,掌声阵阵,一场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举办的专场文艺晚会在此举行,来京参加国庆观礼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一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上,中国京剧院二团表演的京剧《金猴献瑞》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随后,女声独唱《你好吗》、《中华儿女是一家》、《英雄母亲》、《祝福你》,男声独唱《 咱老百姓》、《滚滚长江东逝水》,哑剧小品《梦幻奥运》,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二胡独奏《茉莉花》,杂技《对手顶》等都受到华侨华人代表们的欢迎。其中,魏积安、梅丽萍表演的小品《楼台新曲》,姜昆、戴志诚、郝雨表演的相声《精彩网络》更是博得了欢声阵阵。

  众多知名艺术家表演的京剧、独唱、小品、相声、杂技、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使整个晚会现场掌声如潮,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文艺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观看此次文艺晚会的华侨华人代表是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的邀请来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的。此前,他们还参加了由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和国务院台办联合举办的“二OO四年华侨港澳台同胞和外籍华人国庆招待会”,并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玉杰,副主任刘泽彭、李海峰、赵阳、许又声观看了文艺晚会。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