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韩国华侨华人在汉城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0月1日电(记者王缅)韩华和平统一促进会和汉城中国侨民协会1日在汉城新东阳饭店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

  韩华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长韩晟昊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新发展的喜悦之情。他说,北京争取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上海成为世界经济论坛的举办地,中国的“神舟五号”也飞上了太空,中国奥运健儿还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了金牌和奖牌榜第二的成绩。 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华人为祖国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他还表示,韩国的华侨华人将尽一切力量,阻止少数分裂分子的图谋,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袁国栋在招待会上介绍了将于2005年11月在汉城举行的第八届世界华商大会的筹备情况。他说,届时将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约4500多华商参加,这对于提高在韩华侨华人的国际地位和在韩国的社会地位将有很大帮助。

  中国驻韩国大使李滨在讲话中勉励旅韩华侨华人继续为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和经贸合作的发展作出贡献。他同时希望旅韩华侨华人坚定不移地坚持祖国一的方针,捍卫国家主权。

  旅居韩国的华侨华人共3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