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国内首个24小时越野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3 青年参考

  一项国际水准的越野赛事———“TheNorthFace勇闯资源越野赛”将于8月27日~28日在广西资源举行,这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24小时不间断越野比赛。

  与以往同类比赛不同的是,“TheNorthFace勇闯资源探险赛”要求参赛者以两人为一组,在24小时内完成越野跑、越野山地车、竹筏漂流、队际独木舟/游泳交替、野外定向、地图导航技巧、绳索滑行及下降等项目,是一项体能与智力双重挑战的赛事。

  这项新颖的越野比赛由国际著名户外运动装备品牌TheNorthFace赞助,香港赛安亚洲公司(SeyonAsia)承办,这也是双方继成功举办2002年TheNorthFace阳朔亚洲越野挑战赛后又一次合作。

  TheNorthFace公司代表金凤秀先生致辞欢迎国内外越野比赛爱好者参与这项赛事,“TheNorthFace勇闯资源探险赛”的举办也是TheNorthFace品牌文化“永不停止挑战”精神的传承,TheNorthFace也将为这些户外爱好者提供最佳的户外运动装备。

  在充满民族风情的壮族歌舞声中,广西资源县县长致词欢迎参加比赛的选手来到资源,这里是瑶族、苗族和壮族等少数民族聚居区,充满了民族风情;而以八角寨为代表的资源山区,拥有多变的山径、悬崖、瀑布等地形,是举办越野赛的最佳场地。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