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张蔚:从《对话》主持到星空老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3 青年参考

  8月2日,星空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高美娴宣布,曾在中央电视台主持《对话》节目的张蔚被任命为星空传媒(中国)首席运营官。

  张蔚出生于上海,成长于北京,高中期间在中央电视台主持中学生节目《我们这一代》,1989年高中毕业后赴美读大学,毕业后在美国通用电气(GE)任金融分析员。1999年获哈佛商学院MBA后回国工作,先后在贝恩咨询公司任企业策略顾问、在新闻集团任业务拓展总
监、通用电气(中国)业务拓展总监、CNBC亚太财经电视台中国总经理。

  回国后,张蔚利用业余时间重操旧业,先后主持北京卫视《国际双行线》、中央电视台《对话》、中央电视台《西部论坛》等。

  (邵洁)

  点评:GE的分析员,哈佛的MBA,贝恩的顾问、新闻集团的业务拓展总监,张蔚12年来可以说走的是一条金牌职业道路。如今,她要从与财富500强老板们面对面地高谈阔论转而手把手地运营一家世界级媒体巨头的中国业务了。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