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上榜新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38 青年参考

  惊险小说《历史学家》

  1972年,阿姆斯特丹,一个16岁的美国女孩,在她那个当过历史学家、现在是外交官的父亲的书房里,发现了一本神秘的古书。作者伊丽莎白·克斯托娃是耶鲁大学毕业生,又在密西根大学获艺术硕士学位。这是她的第一本小说,长达656页。

  (书名:TheHistorian,作者:ElizabethKostova,出版:Little,Brown)

  悬念小说《顶尖十一》

  作者珍尼特·伊万诺维奇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畅销小说家之一,获得过多种小说奖。1987年以写爱情小说起家,1994年起改变方向,开始写悬念题材的StephaniePlum系列。本书是这个系列的第11本:StephaniePlum面临事业危机。

  (书名:ElevenOnTop,作者:JanetEvanovich,出版:St.Martin's)

  情感小说《奇迹》

  作者DanielleSteel是世界知名的畅销小说家,以爱情小说见长。她已经出版了六十多本小说,在全世界已售出了5.3亿册。(书名:Miracle,作者:DanielleSteel,出版:Delacorte)

  惊险小说《海滩救生员》

  作者詹姆斯·帕特森,是美国国际知名的畅销小说家之一,因他的惊险系列小说而知名,曾获爱德加·爱伦·坡最佳悬念小说奖。而他的情感小说也同样畅销。(书名:Lifeguard,作者:JamesPatterson和AndrewGross,出版:Little,Brown)(季思聪)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