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出版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5:01 青年参考

  《会议革命:一对一沟通的高效管理方法》

  作者:斯科特·斯奈尔

  出版社:汕头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7月

  定价:18.8元

  看点:办公效率需要革命性变革

  我们在开会这项例行公事上花费了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却发现会议的目标极少被达成经理人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开会,但至少有50%的会议是没有效能的。或许你会感到惊讶,事实上,开会已不再是企业管理的完美方式。本书作者根据多年的观察和实践,走访过通用电器、强生公司、席尔斯百货等知名企业的成功经理人,归纳出一整套不开会却能有效管理的成功秘诀,帮助你摆脱制式会议的限制,让你的公司运作更有效能,和部属形成更好的沟通,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自己就是一座宝藏》

  作者:陈安之

  出版社:海天出版社

  定价:38.00元

  看点:“成功者并非比你聪明,而是比你会问更好的问题”

  本书是陈安之的第一本成功学著作,在海外畅销了10年,创下中国图书发行界当月销量的新纪录,打入全国多个城市的畅销书排行榜。

  书中展示给我们的是每个人所具有的无限潜能及这巨大潜能的开发“咒语”。通过系统、独特而深刻的表述,让我们坚定了一个信念,成功完全可以靠你自己!陈安之告诉我们:“成功者并非比你聪明,而是比你会问更好的问题。”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