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少女结伴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10点40分,乘飞机从成都赶来的李母马不停蹄地赶到南京西火车站,在站台上焦急地等待着。随着1431次列车徐徐停下,当瘦小的女儿李娟及其同学齐丽在乘警的看护下出现在她面前时,李妈妈的泪水不禁夺眶而出。

  李娟和齐丽(两人均系化名)都是成都某中学的女生,今年15岁。国庆期间,两人产生了离家出走的念头。两人于10月7日晚上9点50分登上了这列成都开往南京西的列车。

  李妈妈接到李娟班主任的电话,才知道女儿并没去上学。最后从女儿同学那里得知,李娟和同学齐丽已经在火车上了。

  少女家属与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取得联系。列车乘警经过排查,终于于10月8日夜里在一车厢内发现了两个女孩。

  昨日上午,李母与齐丽的家长早早乘坐了成都飞往南京的航班,并赶在1431次列车到站之前到达了南京西站,母女终于见了面。董红伟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