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烈公马咬死七旬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28 信息时报

  吉林消息 8日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小南社区下台子五委,一匹4岁的棕红色公马将75岁的男主人马德清咬死在自家院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原因。

  当日11时30分左右,马德清的妻子吕文芹回家吃午饭的时候,发现院门在里面反锁着。她爬上院墙看到,马德清满脸是血、一动不动地躺在院子中央,自家公马站在一旁,马德清的胳膊上还缠着马的缰绳。她喊了几声不见老伴有反应,顿时感到事情有些不妙。

  不久,宽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责任三中队和长新街派出所民警以及“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马德清已经死亡。

  记者来到马德清家院外看到,马家漆黑的大门紧紧关闭着,门外地上放着一根3米左右的缰绳,门口有零星的血迹。一匹棕红色的公马在不住地徘徊,还不时地向外“观望”。

  吕文芹告诉记者:“马德清今年75岁,每天都给附近某单位倒垃圾,身体一直很好。我在附近清扫马路。早上离家时,老伴还是好好的,没想到中午回家后,老伴就被马咬死了。民警赶到后,把老伴从院内抬出时,我看到他的头部和手部都是马的牙印,血肉模糊。”

  据吕文芹讲,这匹马是2005年秋天花4000元钱从马市上买的。买来时就发现它的性情暴烈,并曾多次咬伤马德清和她,以前的马主人也曾被它踢伤过。她曾多次劝说老伴将其卖掉,但老伴不听劝,他认为马的体格健壮,舍不得卖掉它。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