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秋雾冷 明日略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5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赵刚)今晨7:30开始,市区的雾渐浓。气象专家称,近地层湿度大、风力小、清晨辐射降温较强,形成秋雾。而一股冷空气前锋到津,加上湿度不断增大,导致了雾逐渐变浓。10:10,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晨市区最低温度14.5℃。预计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4℃左右。

  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今天下午,这股今晨带来浓雾的偏东路径冷空气正式抵津。

受其影响,今夜将刮起4至5级东北风,渤海海面风力可达7级。气象专家称,今夜恰逢天文大潮,东北风可能会推波助澜,渤海沿海地区要做好防风暴潮准备。同时,今夜天空云量增多,北部地区可能有小雨。明晨最低温度降至12℃,明天白天最高温度降至22℃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