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印长卷上 爱随新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5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曹倩)由团市委、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主办,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承办的“奥运婚典澳洲行”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市民广泛关注,现在距离11月19日婚礼举行日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依然有许多人报名。为了让所有参加活动的新人留下美好回忆,主办单位特别推出“心手相牵 情系奥运”手纹印制活动,已报名“澳洲行”的新人都可预约免费参加。

  据了解,“心手相牵 情系奥运”手纹印制活动,是在一幅长长的白卷上,由新人们用手印出一个彩色心形。为表达奥运主题,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五种色彩绚丽的彩泥,由新人们选择喜欢的颜色,和心爱的人一起拼出心形图案,并签上两个人的名字。印有百对天津新人手纹的长卷将在11月19日被带到澳洲,赠予墨尔本市市政府。

  为保证长卷制作效果,今天开始,已经报名参加婚典的新人可拨打电话87308696、87308703预约印制时间。主办单位同时提醒有意参加婚典的新人,所剩名额不多,报名从速,报名地点在和平区荣业大街新文化花园新典居2楼底商天津青旅总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