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基文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地面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23  武汉晚报

  

潘基文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地面进攻

  1月3日,在加沙地带南部拉法的一个难民营,一名巴勒斯坦婴儿躺在小婴儿床里。

  潘基文呼吁以色列

  立即停止地面进攻

  新华社1月3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日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对加沙地带的进攻。

  潘基文当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向加沙地带发起地面进攻,冲突双方动用重型火炮,造成加沙局势进一步升级。冲突升级不可避免地会进一步加重当地平民的痛苦。

  潘基文说,他就此已通过电话向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表达了“极度关切和失望”。他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进攻,并尽一切可能确保平民安全和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发放。

  潘基文呼吁巴以双方立即停止所有暴力活动,敦促该地区各国和国际合作伙伴尽一切努力立即制止流血冲突,帮助当地平民摆脱苦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