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万人昨离济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4: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5日讯

  (记者 时代)昨天开始,我市各客运场站迎来大批农民工客流。今天,全市铁路、公路、民航发送旅客18万人次左右,春运客流量再创新高。

  济南广场汽车站全天发送旅客1.85万人次,比昨日增加两成,其中农民工客流攀升迅猛。农民工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外的重庆、成都、贵阳、郑州、温州、扬州、哈尔滨等线。据了解,广场站20日发往重庆、成都的班车车票已售完,车站又在这两条线上准备了10余部加班车待命。

  济南长途客运中心站今天农民工客流大幅攀升,新开通的白山、重庆、贵阳、湖州等线路客流火爆,去往济宁、新泰、东营、淄博、潍坊等地的探亲客流也明显增加。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今天发送旅客8万余人次,农民工流占一半以上。

  此外,济南国际机场今天预计发送客流1.5万余人次,节前从济南去往各大城市已无打折机票。济南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4.5万余人次。济南铁路民警提醒,除防范整版的假火车票外,购票者还要当心“挖补版”假车票。“挖补票”是将失效票的站名、票价和日期挖割后分类重贴再熨平的假车票,可用放大镜或对着亮光进行辨别。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