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步断定:有人携带汽油上车

  不排除过失或故意引燃

  多人反映车上有汽油味,在车厢内残留物中多次检出汽油成分,法医对公交车上25具尸体检验表明,尸体不同程度炭化。初步断定:有人携带易燃物品——汽油上车,不排除过失或故意引发燃烧,但可以排除爆炸引发燃烧。

  2名极危重伤员死亡

  极危重伤员17岁的刘琦、69岁的易尊顺,经全力抢救终告不治,分别于7日凌晨5时15分和9时20分死亡。目前,有4名极危重伤员和14名危重伤员仍在全力抢救当中,其余54名伤员伤情稳定。

  蒋巨峰再作批示:努力不发生新的死亡

  本报讯(四川日报记者谭江琦)昨日上午,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中的两名极危重伤员经全力抢救终告不治。获知消息后,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再次作出批示。

  蒋巨峰批示责成省公安厅调集精兵强

  将,会同有关方面,全力查清事故原因。责成省卫生厅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救治伤员,可请求国家卫生部支持,调集国内有关专家会诊治疗,努力不发生新的死亡,确保伤员早日康复。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