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北京12月23日讯 记者万静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住建部原副部长刘志峰今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披露,目前房地产协会正酝酿制定一套比较详细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评价体系,拟将诚信责任纳入其中。

  (原标题:诚信责任将纳入房企信用考核)

编辑:SN028

相关阅读

为什么又“失联”?

尽管MH370事故发生后,大马和东南亚周边国家相关部门一再表示要“亡羊补牢”、“引以为鉴”,但问题的解决,绝不可能立竿见影。

“害怕老无所依超过坐牢”

赵作海“害怕老无所依超过坐牢”,这种比较,与其说是表述他在自由与生存之间的选择,还不如说是,在不无夸张地表达他对未来生活的强烈焦虑。作为正常人,“老无所依”确实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听!地铁二号线的冤魂在控诉

一辆列车从阜成门驶向复兴门,在列车距离复兴门站台不到30米的距离时,就在等车的人群中突然蹿出一名男子,他飞奔着向等车的人群跑去,就在众人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他张开双臂猛地将众人往地铁轨道上推去。

上海打压滴滴是“致敬”吗

一个叫“滴滴打车”的软件,可以在理论上让所有的私家车成为“黑车”,可以在理论上让所有的私家车车主成为“非法运营者”。

  • 中国大学毕业生正放弃买房梦
  • 傩送:病死猪商贩摆平了哪些部门
  • 唐朝引领时尚的“血晕妆”
  • 《红楼梦》里最美丽的诗词
  • 查小欣:郭富城“被”桃花劫疑点重重
  • 两次当爹都非亲爹亲爹去哪了
  • 解读关于安全乘飞机的十大疑问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