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舟山校区露真容

  目前,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土建工程基本完成,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该校区主要建筑分16个单体,有体育中心、图书馆、海洋科学实验室与综合办公楼等。图为7月17日,浙江大学舟山校区鸟瞰。 姚峰 摄

  (原标题:浙大舟山校区露真容)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今天有谁像杨绛一样淡泊名利

今天,无论文学界还是学术界,浮躁已经成为了一种突兀的符号,还有多少人像杨绛一样淡泊名利?或许有,但一定不多!当然,追逐名利,没有原罪,无可厚非,但总得坚守一定的底线吧,还有多少人像老派知识分子那样从良心出发?

公众为何不相信“脑控汽车”

科学探索需要想象力,但科技发明必须考虑会不会扰乱社会秩序。如果一个既不大可能又可能扰乱社会秩序的发明被报道出来,公众首先是表示不信:“为啥每次看见国内这种就觉得是纯吹牛骗经费的。”“出了事,不要怪车的质量,要怪怪你脑袋有问题。”

吊诡的“王林大师”这次栽了?

有人说,王林是政商界的掮客,以及联系娱乐界为政商界服务的老鸨。王林不仅长期隐秘于政商圈,还与娱乐圈打得火热,不少影星歌后是他的干女儿。不过,如今王林被警方带走了,就不是圈内女星人人自危,那些政商圈人的又多少将要夜不能寐,坐立不安了?

别让万里们开辟的事业停滞

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希望到纪念改革开放50周年之际,我们能够交出一份无愧于万里这一代改革派政治家的答卷,而不是让他们以无所畏惧的勇气、冒着巨大风险开辟的事业中途停滞,甚至夭折。

  • 马未都:恶搞花木兰触动文化底线
  • 高严外逃后的去向为何至今成谜
  • 漫说日本战国:织田信长之特别翁婿
  • 杨绛迎104岁生日:名满天下人淡如菊
  • 《捉妖记》:影票要奉献给良心电影
  • 心探索:忠于自己的心才会遇见幸福
  • 云南纳西族痴男怨女的“殉情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