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Vsinger虚拟歌手喜讯频传的一年,不仅新推出的乐正绫声库在预售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先后发布的两首声库试听曲也收获了大量的肯定;7月初Vsinger携手百度音乐人与哔哩哔哩弹幕网共同发起的原创音乐征集活动“双面乐府”更是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与广泛的参与,活动发起半个月就收到了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这一切无不彰显着——今年,将是Vsinger华丽转身的一年。

  果然,在2015年7月17-20日第十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上,重新整装出发的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给Vsinger的粉丝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Vsinger开启多重合作 全方位满足粉丝需求

  自从Vsinger洛天依、言和、乐正绫、乐正龙牙、墨清弦、徵羽摩柯诞生以来,一直让粉丝们感到怨念的是禾念很少推出周边产品,与粉丝互动。此次,在萤火虫展会上,官方终于放出大招,不仅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共同举行签约仪式,更是在粉丝的见证下迎来了Vsinger品牌合作的里程碑!

  乐正绫首发Vsinger点燃广州萤火虫

  在萤火虫展会的Vsinger虚拟歌手乐正绫首发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商务拓展总监殷勤先生代表禾念正式宣布与被窝声次元合作,双方将集结更多优秀的创意者和声音作品,为热爱V家热爱二次元声音的创意者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

  除此之外,Vsinger与南京水幻之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一款顶级音乐手游“ZION”达成了正式合作,该游戏中包含Vsinger大量高质量的V家歌曲,其团队自创的核心玩法,更是被苹果美区APP编辑盛赞为:Game Changer。虽然游戏预计8月上线,但是现在已经引发了大量关注。

  而之前曾在Vsinger新浪微博上公布的世界首款中文V4声库“星尘”,也在此次萤火虫展会现场发布了正式形象。相信这款中文V4声库性能上的突破,能够为制作人们提供更大的创作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合作方中,V家粉丝终于等到了能吃能喝的“周边”!世界第一吃货殿下的“洛天依”正式代言首农集团北京三元梅园食品有限公司的新品牌“一个水果“。“一个水果”系列产品采用冻干工艺,完整保留水果营养和色香味,零添加,一袋“一个水果”就由一整个水果制作而成。三元梅园是著名宫廷御食之一,天依一口气代言其旗下品牌的10个口味,堪称是“吃货的胜利”,相信粉丝们可以一次吃个够啦! 同时Vsinger旗下歌手们进驻啾叶原ACG主题餐厅,在这里,不仅有根据每个Vsinger量身打造的限定饮品,后续还会有更多的餐点和周边推出。

  既然致力于全方位满足粉丝需求,那么二次元周边产品就必然是官方合作的重中之重。本次签约仪式上,Vsinger与上海漫趣二度联手,与广州绝对萌域展开全新合作,优质产品、精彩福袋、各类周边目不暇接,让粉丝能够愉快地买买买!

  更加让人感到不明觉厉的是Vsinger与广州创幻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这次Vsinger与该公司品牌“超次元”将联手为粉丝们带来AR和VR互动产品!利用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技术,将实现Vsinger虚拟歌手与粉丝的亲密互动,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洛天依等Vsinger触手可及!

  最后压轴的是重磅合作方“上海承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手办品牌“萌斋堂”将带来粉丝期待已久的产品——官方授权合作的第一款手办!这一款洛天依手办经过原型师用心的创作与双方的严格把关,相信一定会以最优异的品质呈现在大家面前!

  乐正绫声库正式发售 声源“祈Inory”现场助阵

  乐正绫首发Vsinger点燃广州萤火虫

  备受期待的乐正绫声库在萤火虫现场进行了正式首发式,禾念音乐总监、VOCALOID声库制作人潘建先生不仅详解乐正绫各类性能,公布乐正绫正式官方人设,也以贝斯手身份携手乐正绫声源祈Inory,与乐正绫、洛天依及吉他手“绛舞乱丸”带来了精彩的Live秀。精彩的现场演出,既是对粉丝的真诚回报,也是对乐正绫性能最好对演绎。

  乐正绫首发Vsinger点燃广州萤火虫

  萤火虫展会大力支持 Vsinger开创品牌联合展位

  在广州地区具有极高人气的ACG动漫游戏展萤火虫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不仅Vsinger虚拟歌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完满举行,更是创新地与合作方设立了品牌联合展位,将Vsigner与众多合作方更好的结合在一起向粉丝展示,取得了极好的效果。

  Vsinger项目负责人、禾念副总经理程若涵女士提到:“Vsinger是一个特殊的品牌,它由音乐人p主,画师、pv师、coser、wota艺、dancer以及粉丝们一起构建了一个强大的创意者王国,其独特的特性带来了生生不息的活力。而此次合作方的加盟更坚定了我们前行的决心。”我们越来越清晰的感受到虚拟歌手势不可挡的发展浪潮与禾念不断进取的渴望,他们将向粉丝展示怎样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乐正绫首发 Vsinger点燃广州萤火虫)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六六维权击中电商服务软肋

无论大V还是普通消费者,他们赖以维权的本不应是人脉,不应是粉丝数量,而应该是规则,是法律。这也提醒我们的监管部门,要依法加强对电商平台的管理和约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维权渠道,唯此才能打造一个“人人权利平等”的网络购物环境。

北京大妈和"事儿妈"的不同

北京大妈所以很事儿,首先缘于她们的热心肠,那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该管的要管,不该管的也得问问,用老百姓话说那就是“没拿你当外人”。您别说街里街坊的了,就是我,一个记者,跟受访的大妈能有几回接触啊,但说不了几句话,这大妈们就开始问“你结婚没有啊”……

呼格案错案追究不能虎头蛇尾

呼格案真相大白后,原公安方面的专案组组长被撤职并被逮捕了;但检察院和法院方面,岂能这样不明不白地轻松过关。特别是法院,作为“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对呼格案的最终处理,可谓殊为关键,对呼格吉勒图的被冤杀,负有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

古巴与美国建交:历史老人笑了

古巴很小,与美国相比,似乎很弱,也很贫穷。但小与大、强与弱、贫与富,所有这些在历史老人的掌中都有着辩证发展的回旋空间与时间。在古巴的坚韧面前,禁运、制裁、颠覆、控制一筹莫展。孤立人者变得愈发孤立。历史老人青睐的是民心,民心不喜欢霸道与强权。

  • 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国外认可高考成绩并不值得骄傲
  • 中国十大元帅谁的书法更胜一筹?
  • 金庸笔下哪些学霸不爱美色
  • 何东:《捉妖记》观众抢票像不花钱
  • 四大特征教你如何分辨渣男
  • 旧金山旅行必须要做的七件小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