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风靡法国的社交运动法式滚球,将会为中国年轻人打开社交新世界的大门。暑假过后,法式滚球巡回赛即将在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合肥、西安、武汉、广州等全国15个城市正式启动。这是法式滚球第一次正式进入中国。本届巡回赛将给人们一个了解法式滚球运动的机会!此次活动由博立信公关(Parishine)发起,并得到留法学友俱乐部(Club France)、法盟(Alliance Francaise)、法国使馆高等教育署(Campus France)的大力支持。本次巡回赛的发起宗旨是:促进中法文化体育交流,推广法式滚球运动,为中国年轻白领们提供一种真实的社交方式。

  

  “低头族”,“拇指党”,这些略带调侃的字眼却真实反映出了当下一个严峻的社会问题,互联网的入侵让“社交”二字的定义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法国博立信公关CEO任丽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朋友圈”、“微博圈”绝非真正的社交,好友们更不可以只是一个个虚拟头像。社交媒体的发达,带来了信息的超高速传播,却让现今社会的青年人一步步丧失了面对面直接交流的能力。“互联网中毒”的症状已经逐渐显现,对各类社交媒体的病态依赖,产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 语言网络化,精神空虚,甚至出现健康问题。

  令人欣慰的是,已经有很多人意识到是时候离开虚拟世界,回归真实社交了。由此而兴起的“社交运动”正在流行开来。但说到社交运动,大部分人还都只会想到高尔夫或慢跑这些传统运动项目,殊不知,在欧美国家,社交运动经过百余年发展,早已衍生出多种多样的成熟项目。

  在欧洲地中海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社交运动,便是法式滚球。法式滚球,顾名思义,是一种球类运动。以3人为一组,用金属质地的小球,遵循类似冰壶比赛的规则,在沙地上抛滚。与传统竞技运动不同,被形容为法国人生活品味象征的法式滚球,是一项优雅的运动。漂亮的着装,优雅的动作,还能喝着咖啡相互交谈,联络老友,结识新人,是当之无愧的社交运动。

  

  9月,法式滚球将在全国以下主要城市巡回开赛

  09.12 :苏州Suzhou 09.19上海Shanghai ——揭幕站Kick off station

  09.20: 合肥Hefe i 09.27南京Nanjing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2名性侵女学生罪犯为何判死刑

在嫖宿幼女罪刚被废除后没几天,最高法核准了两名性侵女学生罪犯死刑,自然会让人联想到最高法是在借此释放这样一个信号:今后凡是性侵女生的罪犯都将从重惩处,企图挂靠嫖宿幼女罪逃避法律严惩直至死刑的路已经走不通了。

三招让“阅兵蓝”常驻北京

30年前,有一件比治污更难的事儿,就是计划生育,这都干成了。虽然产生了诸多其牵牛扒房的悲剧和诸多争议,但从执行的角度,各级政府都显示出强大的执行力。治污这事儿,也同样的道理,只要地方官员们狠下心来,肯定能干成。

中国经济放缓靠买买买扭转?

不能正确理解中国经济增长不均衡的原因会导致错误政策出台。如果问题关键是短期需求不足,那么,消费增长就变得很重要。当投资急剧下降,全球贸易处于停滞,中国——跟每个其他国家一样——出现了产能过剩。但这是一个周期性出现的问题,跟长期经济增长无关。

家长以死逼孩子上大学错了吗

在教育资源不能绝对公平的社会,在学费生活费越发昂贵的今天,孩子的父母未必不明白学历并没有那么值钱,毕业后也未必就可以一帆丰顺挤进城里过好生活,可是他们并没有更多的的选择。上学也不过是无路可走之下一条尚且能给人与一点光明的路途。

  • 刘姝威:中国股市需要一场“反腐风暴”
  • 如何驱散南京宝马案司法鉴定疑云
  • 公元1910:上海股灾告诉了我们什么?
  • 毕飞宇:我喜欢心慈手狠的小说家
  • 《碟中谍5》好莱坞续集电影还能火多久
  • 胡曼荻:女人为爱受伤后的疯狂
  • 伊斯法罕传奇的孔雀尾巴清真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