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电 10月10日晚,涉嫌在渔船上杀害5人的“10·8”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方忠岳被警方从江苏押回舟山普陀。据他初步交代,浙普渔68291号的其他5名船员,全部是他杀害的,而杀人的动机是为了发泄心中的怨恨。

  据江苏苏州吴江区公安局通报,10日凌晨1点多,吴江盛泽公安分局路面巡防警力巡逻至盛泽镇前跃村一纺织厂附近路段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躲在桥洞下面,衣衫褴褛,形迹可疑,便上前询问。当时,发现他脸上有一颗痣,跟通缉上的描述一致。民警询问男子姓名,对方一开始报的是假名字。警方比对身份信息,发现对不上,于是带回派出所调查,最终确认此人就是浙江警方通缉的嫌犯方忠岳。被捕时,方忠岳随身带着雨伞、雨衣和文胸、假发、化妆品,没有刀等凶器。

  警方初步询问,方忠岳交代,行凶后先是乘坐救生筏离开现场,随后乘坐过三轮摩托车,还步行过一段路程,才到达了吴江。还没等他多歇一会儿,就被吴江巡逻队员盘查时抓获。

  据了解,在审查过程中,方忠岳情绪比较激动,表示自己遭到了欺负,对被害人心里有恨,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警方初步分析,从现场情况来推断,被害5人身上的钱物都在,包括脖子上戴着的金项链,方并不是图财,更大的可能,或许是因为心里的仇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公安局放高利贷疑似玄幻小说

在一起刑事案件中,办案方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被指以其下属企业与社会企业合作,对外放贷,月息6%。而嫌疑人家属公开实名举报称,正是这种“官方高利贷”特殊的追讨方式,导致一家地产企业陷入停顿,企业负责人身陷囹圄。

专车,依然旧制度没有大革命

作为一个非典型消费者,我对这次改革,虽然失望,但很理解——自上而下的革命不可能,自下而上的革命不允许,那就只好这样慢慢“深化改革”。

想进步,就得撒票子献身子?

在机关了混了三十多年,不说阅人无数,至少也有“河东河西”的积累。要说在机关混,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譬如像黄健波先生总结的那些情商,在我看来就属于比较“难”的。但更难的还不是这些。

刻在中国人精神上的诺奖红字

这些年来,弹丸小国制造的诺奖也在书写它自身的历史,成为中国故事中不折不扣的境外势力。诺奖所作所为,就是在中国人的精神上刻下红字。有人惧怕它如洪水猛兽,有人奉其为无上的荣誉崇拜。红字熠熠生辉,不是诺奖“刀工”了得,而是此国不断供应了上等“皮肤”。

  • 侯虹斌:男博士当全职主夫是不是浪费
  • 赵志疆:来电显示收费理应经过听证
  • 林彪破四旧希望红卫兵不要打死人
  • 中国从此进入诺贝尔奖“丰收季”吗?
  • 《琅琊榜》权谋复仇下的善与美
  • 解惑:结婚后离幸福究竟还有多远
  • 萨苏:目击致远舰打捞现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