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易迈云第四代云计算产品正式推出。新一代产品,在系统架构、性能、稳定性与安全性、灵活性、运维与服务等方面都有了突破性进步,成为业界新的标杆,用技术能力跨越中国云计算开放的态度。

  易迈云成最大亮点中国云计算展现创新实力公司

  易迈云第四代架构云计算产品最大亮点在于,依托于易迈云自助研发的云计算资源调度和管理系统——易迈云云计算系统。易迈云是专业的弹性计算平台交付灵活、全方位易迈猫监控、热迁移、故障迁移、升级迅速、HA备份等。

  通过在资源调度层的深耕细作,使得资源利用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易迈云可快速接管复杂的IT架构,无需考虑不同架构、设备整合的技术难度和投入,同时使用现有物理服务器资源进行整合再次使用。易迈云能使传统行业IT快速实现云端服务。

  易迈云技术

  易迈云通过Linux实现负责均衡数据中心,控制分布式程序运行,从而实现了数千数万台服务器连接成一台“庞大计算机集群”,而且将这样“庞大计算机集群”以公共服务方式呈现给用户使用,同时易迈云支持KVM、Xen等多个虚拟化平台。易迈云使得企业内部IT架构云化的同时通过安全的私有网络接入到公有云,实现了企业虚拟私有云(VPC,SYEM Cloud)。易迈云充分考虑企业利用资源,自动迁移,绿化环境等。

  技术原理:分布式存储用于将数千数万台服务器连接成一台“庞大计算机集群”,提供海量的数据存储和处理服务。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数据库允许访问共同存储资源,实现应用数据文件的IO共享。易迈云的云存储系统同时兼顾数据安全与IO问题。易迈云创造性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高速的万M网络和极优的算法,既保证了数据安全也提供极优的磁盘读写速度。

  安全稳定压倒一切

  稳定性和安全性是云计算用户最关心的,也是用户采纳云技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易迈云新一代产品采取了多种技术措施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安全。

  由于采用了分布式存储技术,并实现了多份数据备份、备份在集群中,无需担心硬盘物理损坏、Raid失效等问题,在硬件物理损坏时可以实时自动修复,数据可用性可达99.999%,同时减少了运营维护成本;由于对写入存储的三份数据进行实时状态控制,保证了数据一致性,避免数据因不一致发生逻辑性错误。

  资源调度:系统还将提供强大的HA功能,动态的资源调整与分配消除服务器及存储设备的单点故障,实现高可用性。当一个计算节点的主机需要维护时,可以将其上运行的虚拟机通过热迁移技术在不停机的情况下迁移至其他空闲节点,用户会毫无感觉。在计算节点物理损坏的情况也,也可以在3分钟左右将其业务迁移至其他节点运行,具有十分高的可靠性。

  做为新一代云产品全方位监控不可少的:“易迈猫"可对云服务器的网络、CPU、内存、I/O、核心进程进行实时监控,保障云服务器始终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极大地保障了用户系统的稳定性。

  易迈智能系统

  云服务器系统的每个集群节点被部署在互联网的骨干机房,可独立提供 计算、存储、在线备份、托管、带宽。

  管理服务器:采取双机热备的方式,对整个节点的所有计算服务器、共享存储、网络进行管理,同时对外提供管理整个节点。

  存储服务器群:存储服务器是若干具有超大容量、通过 集群文件系统组成一个统一的存储池,为节点内的虚拟机提供逻辑磁盘存储、非结构数据存储以及整合备份服务。

  计算服务器群:计算服务器是成百上万台高配置的服务器,通过虚拟化、集群技术进行资源整合,通过云端控制平台按需生成相关主机资源。

  交换机:按不同功能和节点性能要求配备多个三层交换机,分别负责管理网段、公网交换网段、内部交换网段、存储网段等。其中内部存储系统与计算节点之间采用万M网络连接以保证传输速度。

  

  安全、稳定、快速让易迈云带给您

  《 易迈云》带您跨越云端

  让用户无需担心数据丢失。

  易迈云做为第四代云计算为用户在功能和设计上面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

  

  仙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不断优化提升《易迈云》服务水平,斥资建立的专业级400全国统一呼叫中心,提供7X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快速响应服务。用时后台即可发起免费试用,试用时间为3天。

  仙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仙易的人秉持"认真做事,诚信第一。团结互助,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坚持不懈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不断进取创新,力求从技术、产品到服务的每个细节都做好。同时坚守"专业品质、服务为本、诚信经营、恪守信誉"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多样、安全、稳定、放心的产品。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那些年多少尖子生上了中专?

为什么1949年后培养的杰出人才远不如民国时期?有一个原因被很多人忽视,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许许多多成绩优秀的初中毕业生上了中专。也就是说,这些优秀的学生,从此少有机会继续接受中国最好的教育,而是在初中毕业后分流,接受了中等职业教育,被培养成底层技术人员。

畸形的招商提成该寿终正寝了

“招商提成”正是产生于过去几年各地政府过于崇拜经济发展的现实土壤。而现在而言,一方面,我国经济发展已经步入了“新常态”,地方经济发展也更应该遵从于市场规律;另一方面,政府也正在全面深化体制改革,商业气息过重的“招商提成”,也应该寿终正寝了。

联合国提升中国会费有没道理

其实联合国要改善和加强财政状况,除了挖空心思开源之外,节流可能是更加实际与有效的方法。联合国被拖欠的会费超过9.5亿美元,其中仅美国一家就拖欠了约8亿美元,超过了其一年的会费总额。

公务员在专业上傲得起来吗?

我也是老机关了,综合性部门、业务部门都干过,我想请教,在作者所在的综合性大机关,究竟有什么业务可以称之为过硬?又需要什么样过硬的业务?

  • 牛亚皓:青蒿素产业的疯狂与跌落
  • 还有多少景区的5A级资质该被取消
  • 明亡后日本为什么也自称“中华”?
  • 林少华:村上春树直译与转译之间
  • 《肿瘤君》不是电影界的屠呦呦
  • 记住这些可以让你在情感中升值的话
  • 沈嘉禄:那些年我在青岛吃大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