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奶茶妹妹承认怀孕:小家伙在婚礼前就来了

“奶茶妹妹”章泽天10月1日与刘强东在澳洲举行婚礼。(资料图)“奶茶妹妹”章泽天10月1日与刘强东在澳洲举行婚礼。(资料图)
11月1日,章泽天被网友爆出就餐的照片,小腹已微隆。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11月1日,章泽天被网友爆出就餐的照片,小腹已微隆。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10月1日才与刘强东在澳洲举行婚礼,11月1日由网友晒出“奶茶妹妹”章泽天素颜外出就餐的照片,一袭灰色连衣裙略显成熟,而微微隆起的腹部被疑已经有孕。11月1日晚,章泽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承认有喜,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

  章泽天才从清华大学毕业,就与京东刘强东步入婚姻。两人成婚才一个月,11月1日,有网友贴出日前在餐厅邂逅章泽天的照片。照片中章泽天依旧是招牌式的马尾,不过灰色连衣裙未能遮住微微隆起的小腹,引来怀孕猜测。

  11月1日晚,章泽天在微信朋友圈内证实怀孕消息。在朋友圈截图中,她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给了我们俩大大的惊喜。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里就认定了彼此,至于孩子嘛,早晚的事儿。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习近平铁腕治军,强军梦可待

军中强力反腐、转作风、立规矩,正在产生正风气、强军力的实际功效。这些新举措的推出与落实,将焕发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我军战无不胜的力量。强军梦的实现,指日可待。

9岁诗童是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

铁头的故事注定只是这个诗歌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喧嚣过后终将归于平静。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多想想自己为什么失去了一颗诗意的心灵,为什么把生活过得索然无味。

从权利出发完善二孩配套政策

在住房、医疗、教育、户籍等一系列社会难题亟待解决的大环境下,人们对于多生一个孩子难免还有后顾之忧。我们希望官方能够配合专家学者对低生育率问题进行更多更广泛的实证研究,尽快找到问题的症结,并且能够抓住痛点分别制定相应的配套鼓励方案,予以排忧解难。

一二把手闹矛盾让我离开机关

这几年,尤其在“八项规定”出台以来,许多腐败现象官场恶习逐渐消失,政治环境日渐好转,干部素质大大提高,年轻人进入机关有更多的机会凭自己能力干事业奔前程。

  • 周天勇:计划生育使中国陷入“人口坑”
  • 王传涛:最不忍拒绝假条戳中谁的泪点
  • 清朝错失了八次图强维新的历史机遇
  • 朱大可:卓文君夜奔和情圣的末日
  • 《帅气和尚恋上我》玛丽苏到不要脸
  • 不爱了何必留下来看他与新欢缠绵?
  • 暴走香港寻找港片里的经典场景(图)
  • 0